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208
  • 博文数量: 1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3-07 15: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8)

2013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大数据

2014-06-27 16:59:10

日前,第六届中国肉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据悉,本次论坛汇集了肉类行业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以及肉类行业储藏、加工、养殖领域的龙头企业负责人等共计200多人共同出席。

  作为中国肉类行业储藏、加工、养殖领域的龙头企业的代表,陕西秦宝牧业负责人赵晓桅受邀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他的发言引起了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众多同行的强烈共鸣和热烈讨论。

  中国畜牧业和牛肉产业市场国内竞争国际化,产业成本持续上升,养殖利润偏低养殖过程的疫病风险大,养殖户宰杀母牛现象普遍,国内的肉牛养殖场数量经历短暂发展之后已经处于自然消减状态,加之缺乏专业的肉牛品种及相应的养殖技术等等,诸多难题摆在中国的肉类产业面前,“进口牛肉百姓价,国内牛肉出路何在”?

  经过几年的发展,陕西秦宝牧业产学研紧密结合,已经发展成为集中高档肉牛的良种选育、标准化繁育、规模化育肥、现代化屠宰分割、精深化加工及品牌化营销为一体的科技型全产业链现代肉牛企业。秦宝牧业赵晓桅受邀在第六届中国肉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发言中,面对众多问题和困难,陕西秦宝牧业在思考中寻找出路,在差异中寻求发展,确立了“养快乐牛做健康肉”企业理念。

  “好牛种才能有好牛肉”

  陕西秦宝牧业拥有完善的种质资源和先进的胚胎技术,并依托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单位,进行良种肉牛的育种、繁育和养殖工作。以和牛、安格斯牛、秦川牛三元杂交培育而成的中国高档肉牛——秦宝牛,将母本秦川牛抗病性强、产肉性能良好,肉质芳香,大理石花纹丰富的优点与父本和牛肉质细嫩多汁、肌肉脂肪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风味独特的优点集于一身。

  “有快乐牛才有健康肉”

  陕西秦宝牧业秉持“有快乐牛才有健康肉”的理念,坚持福利养殖,支持动物福利。秦宝牛小时候生活在秦岭北麓,食青草,饮山泉,呼吸新鲜空气,漫步于青山绿水间,悠然自得,长大后住五星级牛舍,吃熟食、听音乐、做按摩、睡软床、勤体检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优哉游哉……

秦宝牛的生长环境

秦宝牛的生长环境

 

  “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

  随着社会发展,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食物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为适应国际化需求,满足消费者的购买欲,吸引更多的消费群体,陕西秦宝牧业着力打造了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牛肉品牌,推出“秦宝雪花牛肉”。秦宝雪花牛肉,红白相间,色泽鲜亮,呈现雪花状,肉质细腻滑软,鲜嫩多汁,具有极高的品尝和观赏性;同时又富含高浓度“共轭亚油酸”,钙、铁、钾、锌,多种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等人体所需有益成分,具有高蛋白、高营养、低胆固醇等特点,可媲美日本神户牛肉,是牛肉中的极品。

秦宝雪花牛肉

秦宝雪花牛肉

 

  为保障秦宝雪花牛肉的品质,秦宝牧业建立了独有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和全程冷链系统,通过二十一道检验检疫程序,保证了从饲养环节到加工环节、储运环节的绝对安全可靠。确保了从屠宰加工到包装、储存,从运输到销售的各个环节的食品安全,保证了秦宝雪花牛肉的安全、营养、鲜嫩。

  为了能让消费者吃上放心肉,秦宝牧业还通过了国家农业部的审核,成为中国首家牛肉全程安全追溯“农业部948计划”示范企业。秦宝雪花牛肉的全程可追溯系统使消费环节与生产环节接轨,消费者可通过产品上的追溯码清晰的追溯到每块牛肉的生产加工记录,及所对应的秦宝牛整个生长过程的健康记录,直至父母代。秦宝雪花牛肉,绝对的安全承诺!

  秦宝牧业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围绕餐饮渠道、购物渠道在全国建立了多个城市为核心并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秦宝雪花牛肉深受消费者喜爱,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秦宝牧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经历了十年的探索与成长,逐渐成长为今天的科技型全产业链现代化肉牛企业。基于“以龙头企业为牵动,以品种改良为先导,以大户繁育为支撑,以合作组织为纽带”的秦宝繁育模式,有效带动了秦宝核心产业园所在地和周边区域的肉牛产业发展,使更多肉牛养殖户走上了创富之路。秦宝牧业的成长是建立在对中国畜牧业和肉类产业发展现状的深度思考之上的,走过了风风雨雨,经历了很多困难,但凭着“为农民开拓致富之路,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光荣使命,靠着“育中国肉牛第一品种,创中国牛肉第一品牌”的伟大目标,陕西秦宝牧业一直在思考与探索中成长。秦宝牧业今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成绩在向行业昭示着产业的一个发展模式和方向。每个企业的成长和发展都是一段传奇,在此我很真诚的希望陕西秦宝牧业能一帆风顺,将这段传奇演绎的更久,更希望中国的肉类产业能涌现出更多的传奇。

阅读(1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