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5004
  • 博文数量: 4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0-23 10:4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27)

2013年(18)

我的朋友

分类: PHP

2014-02-20 10:53:50

本教程由 制作,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使用opencart时有什么困惑或者技术性建议可以加入QQ群:282797742进行讨论。
幻灯片(Slideshow)模块指的是如下图首页所示的部分:


设置步骤如下:
1. 管理幻灯片图片组
后台设置路径:【系统设置(System)】 -> 【规划设计(Design)】 -> 【横幅广告(Banners)】,出现下图所示:


点击【新增(Insert)】按钮,或者编辑现有的【Samsung Tab】,此处设置要轮换显示的图片及链接。


后台设置模块路径为:【扩展功能(Extensions)】 -> 【模块管理(Modules)】 -> 【幻灯片(Slideshow)】,点击【编辑(Edit)】,如果没有安装,则先安装后再编辑。编辑时进行设定如下:


上图各列解释如下:
【横幅广告】:此处为下拉菜单,下拉菜单的选项来自于上面我们管理幻灯片图片组时所做的设定。此处选择我们所编辑的【Samsung Tab】。
【尺寸】:此处设定显示该幻灯片中的每一张图片时的宽高尺寸。
【布局】:上图中对一个布局页面进行了设定,也就是说在首页(Home)页面,会显示此幻灯片。
【显示位置】:此处选择将此幻灯片所放置的位置。
【状态】:指启用还是停用此模块;
【排序】:指在同一个布局位置所显示的顺序,比如你在布局首页(Home)的内容顶部(Content Top)显示,但此布局首页(Home)的内容顶部(Content Top)下可能还有其他的模块要显示,此时设定显示顺序就是必要的了。
阅读(115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