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4985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2-28 10:5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

文章存档

2013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3-29 11:38:17

离愁不待归雁,怎拟殇一点这个世界很小,一个转身便可遇见;这个世界太大,稍作停顿便再也不见。躲不过红尘的纷乱,逃不脱世事的纷繁,一个错身足以改变所有片断。

三月,拈花抟草,软柳着水,轻风淡描,挥就一世花红柳绿的豪情。天空,是撒不尽的霏雨纤愁,思絮飞于掌心,片片清梦醉不醒。淡风淡窗淡笑淡影,一声声,一声声,点点,滴滴,诉不尽。

徒留一池莺语之约,鸣断黄昏,又是一年流水划春,风刀霜剑,旧雁难觅,锦字难托,无限凄迷。若无情,为何偏偏遇见;若有意,为何错过春暖花开一季又一季短长亭外烟水堤,寒烟飘起声声叹息。倘若不是“君未生时我已生”,倘若不是“千变万变不如世事改变”,那么我们便不会就此沦落它方,隔江相望。

若思念可以为证,我愿一世长忆;若笔墨可以移情,我愿就此折笔,借落红为墨,挽一缕云水禅心为你撰写三世鸿篇。风在耳边轻唤,燕语呢喃,仿佛你就在不远,秀帕轻启,掩唇嗔笑,远处琼楼玉宇照彻,近方天箫瑶琴相和,我循着你的墨迹,足踏芳径,一步步靠近。

我挥毫泼墨,倾尽三千丹青,将生生离别情,时时思念忆镌刻在你的眉心,你佯怒,漫不经心。你说我是你的无字天涯,你说我是你的末笔游丝,为何,为何你就此搁笔,烟消云散折我于永无翻身之地

你可知,我给你一份凉薄之距只是为了让你靠得更近;你怎知,我的一个简约转身只是为了婉转我对你过分的痴恋,你不知,我对你热烈的表情沉默到无情那可是我对你永恒的真义

隔江千万里,是谁伴残月将你的笑语紧拥在胸前落红如雨,是谁拾起那一枚残红将相思的帷幕关了又启烛影摇红,是谁瘦尽灯花到天眠无眠是相思惹出来的痛,痛可是不再回来的天边愁。

来源:成都墙体广告    

      攀枝花墙体广告  

阅读(126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