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4136
  • 博文数量: 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2-28 09:4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

文章存档

2015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5-09-25 13:08:10

背景:安装完ubuntu10.04后,使用language support自动安装简体中文包,但是中途人为关闭退出。
等再次这样执行,一直停留在安装简体中文包的界面,无法向下进行。

解决方法1:使用命令安装中文语言包

sudo apt-get install language-pack-gnome-zh language-pack-gnome-zh-base language-pack-zh language-pack-zh-base language-support-zh 

解决方法2:
       这里只说语言包,按照此说明安装的包也只是提供系统的翻译,输入法和中文附加软件不包含在这里。
  10.04的LiveCD因为CD空间问题又不自带简体中文语言包了,
  Ubuntu的简体语言包有三个文件,基础语言包、gnome的和kde的。基础都已经在CD里被默认安装了,另外需要安装的是gnome或者kde的(如果你两个环境的程序都用,就两个都装)。
  先把三个网址记在这里:
  基础: style="font-family: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line-height:26px;" />   GNOME: style="font-family: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line-height:26px;" />   KDE: style="font-family: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line-height:26px;" />    
       一般采用方法1即可解决问题。
阅读(14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