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986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2-24 12:2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AIX

2013-03-29 15:23:12

蚌埠的阿强这几天慌了神,到处请他的亲友到法院去起诉他欠钱不还,为何要别人告自己?原来阿强欠了亲友十多万,他和妻子阿娟假离婚,自己净身出户,想赖掉这笔欠债。结果阿娟却另有打算,计划偷偷带着钱财远走高飞。阿强的亲友得知后立刻请法院采取财产保全措施,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之中。

  阿强高中毕业后,家人和亲友借给他10多万元,让他做点生意养家,并说明了这笔钱由阿强夫妻按月付息,归还本金。一开始,阿强小两口努力挣钱,几年下来生意相当不错,也颇有积蓄。发达后的阿强开始吃喝玩乐,天天赌博,家庭开始出现重重矛盾。

  亲友们纷纷劝说,却使阿强心生不满,不再让妻子按月偿还利息。借钱的亲友拿出当初字据,准备对不讲信用的夫妻采取诉讼行动。

  阿强见事不妙,发誓要重新做人,继续挣钱偿还借款。但几个月过去,又开始不偿还利息,当亲友再次找上门时,阿强却语出惊人:“我现在离婚了,身无分文,你们看着办。 ”

  原来,阿强在前段时间根本没忙碌生意,而是在忙碌着和妻子协议离婚,不过很保密,连父母都不知道。根据协议,所有债务阿强一肩担起,所有财产全留给女方,有他名字的房产,也过户给了妻子。根本没考虑偿还这笔欠款。阿强还做了拒还钱去坐牢的打算,认为只要有妻子为他守好房产、看好家,出来后还会有个温暖的家。

  岂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就在阿强想尽办法逃避债务之时,他的前妻阿娟也打起了他的主意。阿娟觉得这个男人实在不可靠,于是慢慢把所有银行账户提空,房产也暗地里找到了买家,准备过户后拿钱远走他乡。如果不是阿强的父母及时发现阿娟反常行迹,阿强假离婚真赖债的如意算盘,真的要让自己“赔了夫人又折兵”,差一点输得干干净净。

  明白真相的亲友立即提起诉讼,法院及时采取财产保全措施,目前这个案子还没有审结 
 

阅读(31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分析称改善民生凸显检察工作司法为民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