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757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2-22 00:0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Script

2013-04-25 07:40:52

珍珠长链十大品牌http://brand.100lemai.com/cat_2_10/

珍珠长链十大品牌

海淀打造首个志愿社区模板。“可能在不远的将来,海淀区(北京北京海淀区)友谊社区就会成为一个‘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身边都是志愿者’的爱心社区”梦想收集瓶果然是个好东西,一经亮相,就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社区居委会的张大妈说:“以前我们服务社区因为不能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有很多没有做到位的地方,现在有了这个梦想收集瓶,我们就能清楚的了解哪些人需要什么样的帮助,我们更有动力了”海淀区志愿者联合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海淀区友谊社区设的“梦想收集瓶”只是2013海淀志愿者“梦想行动”的第一步,而友谊社区也将在志愿者联合会的推动下,进行下一步的“圆梦活动”。年中,社区里更多的志愿梦想将会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得以实现,同时,形成奉献、友爱、互助(青海海东互助)、进步的社区志愿服务氛围,打造人人做志愿的志愿社区模板。“形成社区志愿服务的自发机制”这位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把海淀区友谊社区的模式在海淀全区推广,预计到年中,将会实现覆盖到海淀区60个试点社区,让更多的梦想,在志愿服务的温暖中得以实现。(cbk.tuibzh)

服务站的志愿者介绍说,这里是海淀志愿者“梦想行动”的第一站(le 1er arret),而“梦想收集瓶”则是为了收集社区内群众们的志愿梦想,需要得到帮助或者想要帮助别人,都可以写下来放进“梦想收集瓶”中。志愿者们的工作,就是对这些“梦想”进行收集归纳,然后将这些梦想筛选分类,帮助它们变成现实。“可能在不远的将来,海淀区(北京北京海淀区)友谊社区就会成为一个‘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身边都是志愿者’的爱心社区”梦想收集瓶果然是个好东西,一经亮相,就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一位路过的居民说,他刚刚把自己的“梦想”放入瓶中,他说,平时上班很忙,但是业余的时候又很想为社会做点什么,报个志愿服务团队吧,也没有固定的时间去参与。

我们社区也有很多需要帮助和照顾的老人和孩子,要是在这个社区里面,就有我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希望这个梦想快点变成现实。社区居委会的张大妈说:“以前我们服务社区因为不能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有很多没有做到位的地方,现在有了这个梦想收集瓶,我们就能清楚的了解哪些人需要什么样的帮助,我们更有动力了”海淀区志愿者联合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海淀区友谊社区设的“梦想收集瓶”只是2013海淀志愿者“梦想行动”的第一步,而友谊社区也将在志愿者联合会的推动下,进行下一步的“圆梦活动”。年中,社区里更多的志愿梦想将会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得以实现,同时,形成奉献、友爱、互助(青海海东互助)、进步的社区志愿服务氛围,打造人人做志愿的志愿社区模板。

“形成社区志愿服务的自发机制”这位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把海淀区友谊社区的模式在海淀全区推广,预计到年中,将会实现覆盖到海淀区60个试点社区,让更多的梦想,在志愿服务的温暖中得以实现。

阅读(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