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4611
  • 博文数量: 5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3-08 14:4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5)

文章存档

2013年(55)

我的朋友

分类: 项目管理

2013-03-15 14:42:19

当我们在Photoshop中保存一个体积很大的图像文件的时候,通常都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在以前的Photoshop版本里,我们只能坐等文件慢慢保存,没法让Photoshop在保存文件的同时做别的事情。

  Photoshop CS6就不一样了,它可以让文件在后台保存的同时允许Photoshop CS6继续做别的事情,非常方便吧?

  Photoshop CS6软件优化了液化工具,提高了画面载入和处理效率。我们用Photoshop CS5和Photoshop CS6做比较。

  在Photoshop CS5中打开一个大于100M的图片文件,使用液化工具,载入过程比较缓慢,画面会陆续补足。

 文章末尾的视频中展示了Photoshop CS6在后台保存1G图片文件的同时做其他图片处理的情
 
 
景。                                                                                                                                       在Photoshop CS6中打开同样的图片文件,打开液化工具,载入过程非常迅速,几乎感觉不到载入过程。在液化工具中将笔刷尺寸调到大于1500像素,在画面中做S形液化涂抹。可以看出,Photoshop CS5实时反应比较缓慢而且不够流畅,而Photoshop CS6的实时反应非常迅速和流畅。

阅读(28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