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86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4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1-13 22:49
个人简介

我很帅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云计算

2013-01-16 16:35:45

作为两届奥运冠军的李小双,他的人生是辉煌的,但是这种辉煌仅仅是一个开始。李小双退役之后步入商海,开始了人生的另一次拼搏。
  1999年,李小双第一次和扶他林牵手合作。其实,李小双选择扶他林并非偶然。1994年的时候,李小双在瑞士比赛,就在那个时候他第一次使用了扶他林,扶他林的药效让他深受其益。而在他伤愈后的一年里,他获得了日本世锦赛全能冠军,并且在次年出征亚特兰大奥运会的时候,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第二枚奥运会金牌。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在2011年的时候李小双再度与扶他林合作。
  由于很少明星会两次代言同一个产品,因此十余年后的李小双和扶他林的第二次合作就显得尤为引人关注。事实上,很难说李小双选择第二次代言是被扶他林神奇的药效征服了,还是被扶他林这个品牌本身征服了。因为扶他林的生产者,是总部位于瑞士的具有250多年制药历史的国际化集团—诺华制药。诺华制药公司两个多世纪以来所积淀的良好品质融入到它的每一件产品中,不管是严格的原材料选择、先进的生产制造技术,还是世界一流的产品质量监管体系。而这一切都浓缩在那小小的一管扶他林中,我想这才是李小双第二次选择代言扶他林的原因。这样的公司,这样的药,值得信赖!
  希望诺华制药和李小双的强强合作能够让更多的人使用扶他林,让更多患者恢复健康,让我们的未来变得更加灿烂!
阅读(25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