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9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4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1-08 19:2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1-08 20:04:29

        深圳市捷锐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ISCWest),是业内公认的美国最权威的安防展会。主办公司是励展美国公司。此次大会不仅是美国业界的一次盛会,更是全球安防业的一次权威盛典。另外亦得到CaliforniaAlarmAssociation(CAA)及Nationalburglar&FireAlarmAssociation(NBFAA)等协会的支持。

        深圳市捷锐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全球对于电子安全产品的需求在过去十年增长了75%,这是非常快的增长,但跟美国相比较,还是要黯淡许多,在过去20年间,美国安防市场发展非常迅猛,例如门禁控制系统得到621%增长,CCTV的增长达到589%,另外美国身份管理业务迅速发展,控制技术已经进入各个领域。显然,安防产品方面美国有很大市场,在过去20年急剧增长,近10年增长更快。这是符合美国实际的,自"911"后公众紧张情绪增加,推动了安防行业的发展。深圳市捷锐天下。

  深圳市捷锐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本届展会的参与人数增加了10%,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也让展会主办方预见到下届的成功。一直以来,业内人士都把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看作美国安防行业的晴雨表。展会为安防产品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带来了积极的商业机会。

深圳市捷锐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展会观众分别来自安防产品销售渠道的各个部分,包括渠道商、经销商、系统整合商,还有相当一部分观众是安防产品消费者(与2012的展会相比,今年到场的安防产品终端用户增加了7%)。2013年,10%以上的展会参与者是从国外来美国参展的。其中,来自加拿大的安防专家数量最多。  

阅读(22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