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9795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71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1-03 16:1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

文章存档

2013年(5)

分类: C/C++

2013-03-22 15:47:24

朝科科技应用交付包含链路负载、服务器负载、智能DNS、商业智能分析等功能,相对于其他同类产品,Sprinfor GS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加入商业智能分析。Sprinfor GS不仅能为企业提供链路负载和服务器负载以及其它附带功能,而且还能提供一种为企业业务运营提供决策依据的工具。

  链路负载和应用负载是应用交付的基础,帮助企业为客户提供快速稳定的应用系统;而商业智能分析是应用发布的优化工具,为企业提供商业决策的依据;Sprinfor GS不仅能够保证企业的关键应用的稳定性和可用性;同时能够帮助企业快速了解用户的时间分布规律、地域分布特性以及对各类应用的访问偏好,企业可以在此基础之上对网络、物流、业务流程、产品设计、商业策略等方面进行相应的调整和优化,保证客户的满意度。

  服务器负载

  Sprinfor GS包含多中应用负载算法,可以有效地均衡IP应用的负载,把多个用户的请求按照相应负载均衡策略智能地转发到后端的应用服务器,保证在即使有应用服务器出现故障的时候不会中断现有的应用,可以提供极好的容错、冗余、优化和可扩展性能。

  链路负载

  Sprinfor GS具体效率很高链路负载功能,能够实现企业内部用户对外访问和外部用户对企业内部服务器访问的负载均衡,把对内对外流量根据相应策略负载均衡到不同的链路上。同时实时监控链路的健康状况,实现链路之间的相互备份、冗余。

        智能DNS技术

    通过智能DNS技术,能够在基于域名访问网站应用时,自动根据用户发起访问源IP所在的网络,进行智能的域名解析,返回用户所在ISP网络的IP或者根据调度策略返回IP给用户,使得用户能够通过最优的网络访问网站系统,提高了访问速度和用户体验。

  商业智能分析

  Sprinfor GS具备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能够有效统计分析链路的使用情况,包括流量、连接数、用户数;能够有效统计服务器的使用状况,包括连接数、响应时间、健康状态等;能有效统计访问用户的时间、地域分布特性以及用户的应用访问偏好。

产品优势

高度集成

        朝科应用交付集成高性能链路负载均衡、服务器负载均衡和智能DNS,是三合一的高性能产品

智能分析

        朝科应用交付提供链路、服务器管理,域名管理,域名查询统计,链路、服务器统计、链路、服务器负载均衡、监控及报警,提供用户时段分析、用户地域分析、用户类别分析等数据,无限ISP区域设置,多用户管理,操作日志等功能

稳定可靠

         采用硬件防火墙的体系结构,硬件性能强劲,自有操作系统Sprinfor OS,优化的内核,自带防火墙功能,防护DOSDDOS攻击,提供强大高可靠支持;增加冗余电源,保障系统7*24小时运行,整机性能强劲,安全、稳定、可靠

简单易用

        用户界面采用全中文WEB界面操作,简单易用,人性化设计,是为互联网量身定做的应用交付管理产品

部署简单

       朝科应用交付同时提供透明部署,能在不改变网络拓扑的情况下进行部署

广州朝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电话:020-66693126

郑州电话:0371-56627522

阅读(322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朝科-Sprinfor GS 多链路解决方案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