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分类: LINUX

2014-03-29 10:45:10

         个人Linux水平十分有限,这几篇博客只是自己整理思绪,做总结用。网上有许多优秀的资源可供参考:
        http://blog.focus-linux.net/?cat=79&paged=2    Linux开发专注者。该博主的chinaunix地址是:http://blog.chinaunix.net/uid/23629988.html. 有很多可以学习的资料,没事翻着看一定会受益匪浅.
       http://blog.csdn.net/peimichael/article/category/606639   亡羊补牢。 该博主发的关于ip_append_data 、ip_push_pending_frames、ip_queue_xmit博文主要对Linux源码进行详细注释,对于我这种初学者很有帮助呀。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记得自己搜索资料的时候,“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给的印象最深。该博主也有一系列的文章分析《Linux下IP协议的实现》。
       http://blog.csdn.net/qy532846454/article/details/6047824  yo-yo。该博主的一系列文章,也是跟数据包的收发有关系。

     http://blog.csdn.net/nerdx/article/details/12450055  奔跑的Linerdx。该博主写网络子系统写了87篇文章,天呀!
       如果还有其他的精彩文章,欢迎留言告知.
阅读(129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校验和算法

下一篇:ip_rcv函数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