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244
  • 博文数量: 29
  • 博客积分: 421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2-05 17:2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2)

2012年(7)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12-20 16:30:28

被誉为“二十世纪影响人类十大发明”之一的卫生巾,早已成了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伴侣”,但是很多女性都不知该如何选购卫生巾、自己到底适合使用什么样的卫生巾。昨日,一位女士拨通本报热线,向记者诉说了她的苦恼:换了卫生巾品牌,却出现了瘙痒、红肿等过敏现象,“为什么常用的卫生巾我竟一点不了解它?”
 
 
 
 
 
什么原因导致卫生巾过敏呢?记者采访了济南中医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杜医生,杜医生说:“使用卫生巾过敏可能有两种原因,一是患者本身皮肤敏感,现在很多卫生巾是干爽网面的,网面是纤维制成的,一部分人可能会过敏;另一种是卫生巾本身不符合标准,达不到卫生要求。”此外,对于现在市面上颇为流行的药物卫生巾,杜医生表示,有的女性可能也会对这些药物有过敏现象,所以选择的时候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
 
女性卫生用品危机四伏:
 
  宫颈糜烂与卫生护垫——按道理讲卫生护垫与宫颈糜烂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现在市场上卫生护垫的卫生指标如果不合格反而会造成阴道感染。
 
  女性卫生巾使用误区多——每次“好朋友”来时,女朋友都会用卫生巾来“款待”,然而,“好朋友”的亲密接触物,你用对了吗?
 

  女人巧选卫生巾三大原则——女性在经期,敏感部位的皮肤最易受损伤。调查表明,73%的女性会在 经期感到局部皮肤瘙痒、灼痛。这多是由于使用不透气的卫生巾造成的,因此, 要安度经期,选择合适的卫生巾至关重要。卫生贴一般由表面层、吸收层和底 层三部分构成,先用时就要从这三部分的材料及作用考虑。体温面包卫生巾完全符合健康卫生巾的要求,体温面包不但(速渗、无漏、无致敏源)、方便(容易穿戴、容易更换)、(柔软、爽、360度、透气)及卫生(抑洁净),还具有保健【提供随身健康小环境】功能。即是说体温面包适合任何女性,尤其是有明显的痛经患者。

体温面包卫生巾转发贴数达到58条,买一包送一包。
 
 
阅读(20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