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4940
  • 博文数量: 16
  • 博客积分: 86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1-08 17:4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3年(15)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3-02-09 17:40:27

VBOX:

VM:
        

 

 

 

 

最近,谷歌安卓4.0系统的发布给手机和平板电脑行业带来了不小的震动,谷歌重新开放了安卓4.0的源代码,回归开源,于是数码系和PC系的厂商纷纷表示自己的机器将率先升级到安卓4.0系统,升级后的系统将获得更流畅更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在这个用户体验至上的时代,安卓4.0相对于前一代地系统着实有了不下的进步,吸引了无数用户的眼球。

安卓4.0是手机和平板电脑走向融合的一个系统版本,到底有哪些令人欣喜的变化,还得亲自体验一把才知道。也许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还没有升级到最新的4.0,但是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在自己的PC上利用虚拟机来体验安卓系统。

个人比较习惯于Vmware虚拟机,你也可以选择使用更加小巧的virtualbox,本文以Vmware为例,首先下载安装虚拟机软件Vmware,关于虚拟机的安装和配置这里就不赘述了。

第一步,下载安卓4.0ISO文件

第二步,新建虚拟机


选择自定义~

点击安装盘镜像,选择下载好的安卓4.0ISO文件,虚拟机会识别为FreeBSD,因为他们都是相同的核心。点击下一步~

当然这里也可以不选,以后再配置。

 

 

然后会弹出一个窗体,是选择什么操作系统的,选择其他,然后FreeBSD,这是关键啊,不如后面创建硬盘,会失败!!

 


名称填写为Android4.0,选择虚拟机的位置~

 

 

 


选择运行内存(即手机的RAM),为了流畅的运行,最好不要少于512M~

 

 

 


网络选默认的NAT~

 

 

 

新建虚拟磁盘~

 

 

 


确定磁盘空间,不要少于6G~

 

 

 


定制硬件里如果可能就打开3D加速,为了不必要的麻烦,关掉软驱设备~点击完成。

 

 

 

第三步,安装安卓4.0~连接电源后回跳出如图启动菜单,第一个是体验模式,中间两个是调试模式,选择最后一个,安装安卓×86到硬盘~



选第一项,创建/更改分区~

 

 


选择New~并选择大小后确定,然后选择Write,直接将全部都分了!!!先别想了!!!

 

 


填写yes,并按enter键~之后quit,返回~不管它怎样报错,都是要QUIT!!!

 

 


可以看到返回后的菜单多了一项,选择第一项~OK

 

 


选择ext3,ok~ (这里是根据你所选择的硬盘的分区格式而配置的,不然下面就不能创建SD卡!!!,选择NFS,会导致其实什么都没有装到

 

 


yes~

 

 


当然yes~

 

 




写入完成后,你可以选择直接第一项,运行Android×86,也可以先选择第二项,新建虚拟SD卡,再运行第一项~

 

 


第四步,进入安卓4.0~


哈哈~看到开机的画面了~很有金属质感~


语言担当选择中文,如果你觉得自己英文或者其他语言足够牛例外~开始~要Hold住,别激动~


随便取个名字吧~之后的工作就很无聊的下一步,直到最后完成~

最后看到下面的画面了?恭喜你,已经成功安装了安卓4.0,你可以慢慢折腾了~


全新的设置界面~版本4.01,内核3.08~



画面很简洁漂亮~


界面小工具~


最后附上几张安卓3.2系统的图片以示对比~

 

 

 

 

安装与联网

 

阅读(410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关于autoconf和automake

下一篇:LINUX安装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