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21
  • 博文数量: 9
  • 博客积分: 205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1-05 20:1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9)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Sybase

2012-11-05 20:22:06

  人手一部手机不再是幻想,手机进入了千家万户,不过我们可以想想以前,其实,并没有手机这种东西,人们交流的方式也很少,唯有通过书信的来往交谈。而现在就大不一样了,科技的精进令人叫绝,手机这个玩意儿变得不再新奇,而是生活中的必需品。现在有了手机只需要拨一下按键,就可以和家人聊天。现在技术发展的太快了,苹果手机越来越流行,同时苹果公司的科技人员加大了的速度,让更多的人用上先进产品。

   近年来,android开发系统日益畅行起来,有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这种系统的手机,这个领域也被民众所知晓,所认可。苹果手机和android之间的较量也再次展开,但是更多的开始使用了系统。很多人认为此系统可以与苹果系统抗衡,因为很多下载的东西可以通过此平台,很多人也很方便的下载了自己所需要的软件或者游戏等。

  为何android系统能够得到那么多粉丝们的簇拥呢?它的魅力为何如同狂风般洗礼了整个中国呢?其中两方面原因,一是因为该系统得到了中兴以及联想等本土手机制造商的大力支持。二是,手机厂商与运营商一起联手推出更具价格竞争力的定制版设备也是推动该系统快速普及的重要因素。以及拥有和iPhone4S几乎相同的机身外形,android开发设备多元化的设计显然更受欢迎。众多的原因成就了它成为手机软件开发领域中的新秀,同时部分发展难题并没有阻碍成为各大推广平台上最为畅销的产品,它依然拥有众多粉丝。众所周知,国内用户沿袭互联网传统习惯于免费下载,android开发团队都难以通过销售产品获利。其次,Android兼容设备版本太多,难以应用到每一款上:市面上存在几十款不同的Android兼容设备,每款设备都有不同的屏幕尺寸、处理器速度、内存容量以及图形性能,因此会产生问题。最后Google Play在中国推广麻烦:Google Play经常无法访问,且下载速度很慢,android开发者很容易转移到国内其他应用商店里。

  的领域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其实对于民众来说,到底选苹果亦或者android,都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根据自身的特点来选择,其实并没有什么衡量的标准。虽然说,苹果日趋流行,我们走在大街上无时无刻都会看到人们在使用她,不过我们不能谈论苹果系统的好坏,这凭诸位自己来衡量。我们期盼的不只是更丰富的操作界面,我们更希望手机系统能够更加人性化,更完善。

阅读(32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