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3610
  • 博文数量: 43
  • 博客积分: 1165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5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1-03 11:3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3)

文章存档

2013年(10)

2012年(33)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2-11-29 15:21:31

平淡的生活,平凡的人生,无论走过多少坎坷,流淌过多少泪滴,心中都要藏着真诚和从容的微笑。我们应该记住:岁月不等人,过去的都已经成为过去,不会再回来。只有珍惜今天,利用好今天,把握好今天,才能收获明天,才能坦然面对纷繁芜杂的尘世。自然的轮转,生命的更替,一切都是把握在今天。虚度今天就是颓废自己,浪费今天就是荒废明天。珍惜今天,才能拥有明天;把握今天,才能收获明天。把握今天的实际,不要幻想在明天会出现奇迹。今天的努力,就是为了更好的明天。一切美好从今天开始,让我们共同把握现在,把握今天,珍惜眼前的每分每秒,走好每一步,努力把握好今天,怀着对明天的希冀和憧憬,收获美好明天定能收获丰硕果实灿烂的明天!

生活的平淡,让人觉得除了柴米油盐还是油盐柴米。不过当你静下来仔细回味,你是否从由这些柴米油盐构成的一个个片段中,发现这平淡的生活中还有太多的神奇,也融入无尽的浓浓爱意。

人生如梦,岁月如歌。不知不觉间,三十几年的光阴在不经意间已从指间悄然逝去。回首清晰而模糊的过往,我们惟有叹息、无奈,已失落了太多的今天,留下了太多的感慨和遗憾。平淡的生活,繁杂的日子,在一天天重复,总有许多事等着我们去做,总有许多愿望等着我们去实现。为了生活更富足,为了明天生活更美好,会有多少个明天在等着我们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总是浮想联翩。我们可以说每个新的开始都是在今天,今天过去了就会是明天。我们不要感叹时间如流水,不要忘了昨天已经成了回忆,今天就是关键,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握今天。 

让自己充满激情,给自己一些压力,自己让自己的生活不再平淡,一个人,平平淡淡的一生的确有些可悲,但是轰轰烈烈之后,仍然向往的是平淡,有些"过尽千帆皆不是"的感觉,但是年轻一定要努力让自己不平淡,唯有一个办法,为自己定一个人生目标,并且向着这个目标努力前进,我想你会

阅读(1492)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hbxm5882012-11-29 15: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