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3540
  • 博文数量: 43
  • 博客积分: 1165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5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1-03 11:3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3)

文章存档

2013年(10)

2012年(33)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2-11-21 16:16:43

做一朵自然的蓝色妖姬,不是人工雕琢的。这样你就不会嫌我的愚笨与不成熟。经历风雨,回过头来我还在这条路上努力,为了自己,别人说是一个矛盾的综合体。所有苦楚我现在 不想对世间万物提及,一点一滴都过去了,当某一天我实在没有找到方向,我就亲手把我割破吧,也许这永远就停止

当我真正有一天停止了自己的前行的脚步,麻烦你不要再说我的不成熟。其实我的青春岁月只是一个未待续的故事,需要一串线条把我勾勒。我可以在家的温暖里留恋一下,我也可以在缆车的最高点鼓起我自己的勇气,放开你心中所谓的面子对你说我爱你,我还可以敞开我的大步,向着你的方向卑微哭泣。

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也许内容是过于颓废,也许没什么意在的联系,但是岁月就是无情的刀,让我迷失了自己,纵容自己,这杯无形的烈酒,太让我麻木了。其实我独爱枫叶,十年的细致未来,静候。只是你不知道,枫叶不是随风飘零,而是被树的遗弃。当你努力发挥自己的本质时,或许你们也高傲过,但你的苦也许是世俗永远都不会理解的,包括他生生相息的树。随遇而安,随土而忘。

心中有千句的沿途柔情需要表达吧,只是明亮的光照黑他的视线,看不清某人的存在,失望的忍耐为何你却不懂呀。因为要离开,他的所在只是你的一回头。

想念的是寂寞的感伤。你捉弄了我的一回眸的哭泣,你捉弄我的一失交错的失望,你捉弄了我品尝生活的余味。那天哭泣的洗礼换来了一个永不有尽头的承诺。需要等待的安慰,我却被打击的无辜仰望。仰望我这段路途抱着一包行李还要继续攀登菜园坝的天梯,直至下一站地铁的到来。也许那时候我真的没有想过放弃,也许那时候我幸福微笑只是你不懈一顾的加油,但是我做到了,我成功了。难道那时你也迷失了你的视线。

车窗里的拂晓,本来不明净的玻璃早已使我看不透自己的内心,从容的哭泣,随速度的离开而撒去心寒的独思。依靠着的肩膀不再是你的共枕,麻木的手臂不再是你有力的托运。我累了,请你告诉我需要一个什么样的面容改变我自己的不成熟。我需要一个什么样的期待来铺平你心中习惯的感觉。曾经我奔跑过,我拉着你的手走了不少的冤枉路,为了一顿不起眼的饭菜你骂过我的自尊。

阅读(128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