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3594
  • 博文数量: 43
  • 博客积分: 1165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5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1-03 11:3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3)

文章存档

2013年(10)

2012年(33)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2-11-19 15:24:14

幽幽的岁月里,总是搁浅着漫长的思念,浅浅的思念里,往返着爱的缱绻。漫天飞雪的季节,我撩起守候的帷幔,花开花落的岁月盛开着日复一日的年轮,无意寥落的泪光里,我依然回眸于那一缕深深的眷恋。一袭笑谈,凌乱于岁月的风雨声中,寂寥夜空,一抹回忆的清淡气息,还是悄无声息的驻足于你我的心田。断魂桥一别,你我终是经不住彼此深情的呼唤。

在茫茫的人海里,我们终于认出了彼此的容颜。在今生的红尘里遇见,是我在时光的隧道里颠簸了千载万年的期盼。可能是上苍对你刻意的眷顾,上辈子欠你的爱,在今生里我要加倍偿还。你的美丽和善良在我的生命里荡漾,我用痴情与真爱,装扮着这个静若止水的流年。可茫茫的心绪,绕不过爱得崎岖,苍白的夜色里,总摇曳着岁月无情的魅影,我用心收藏着美好,可美好的夙愿总是与我时常擦肩而过。

曾沿着爱的轨迹,幸福地走向你的心房,快乐着你的快乐,忧伤着你的忧伤。爱也曾如绚丽的霓裳,舞出了爱的神韵与疯狂,一纸纸幸福的华章,也曾在我的十指间绽放。那时,景色如画,一切都显得异常绚烂,醉入心肠。只是,曾经的一切犹如繁华过后梦一场,语断愁肠,滴墨成殇。独坐岁月的一隅,望断秋水,痴情的守候,深情的相望,只愿时光的流影里,依然能看到你娇媚的模样,让爱不再徘徊,让心不在荒芜。岁月的深处,你是否已经停止了匆忙的脚步,我的心,已在思念的路上等了很久,很久。

流年逝水,转瞬又是一年。匆匆而逝的时光,将辗转的过往消失在云端,随风飘逸,随雨散落,如残碎一地的思念,在阡陌的红尘里低吟浅唱,一曲凝望楣,终是乱了谁的心弦,终是薄了谁的红颜?厚厚的思念,如花儿初放,嫣然了心绪,温馨着心房。那花儿美到了极致,让我在霎那间的梦里,也会寻到你的笑靥。梦里的思念声飒飒作响,淡淡的絮语间,流连着谁的痴情与缠绵

向往一枝寒梅的独秀与一朵白莲的清幽,想在此之间夺得一份清雅的韵致,想夺得一份无需雕琢的冷艳,想将岁月的静华梳理成千丝万缕的朝霞铺满爱的圣床,留下一份完整而完美的记忆,静静地留存在心底撑起生命的远帆,心中的薄凉,在无意中被你带走,在有意中被你碰伤,我的薄凉,奄奄一息中幻化着无数的美景来告别即将上演的冬花。

人生虚拥有,得意皆空劳,蝴蝶恋蜻蜓,仓皇且寂寞。挽不住这些美丽,得不到同样的芬芳,在无尽头的人生的海洋里做一个冷静的浮萍,静静地漂浮在波浪无定数的海洋里,聆听涛声与浪花的喜悦和激情,像一片树叶一样拥挤在绿绿的深处,看花开花落,看云起云浮,少一分激情,多一分绵绵愁思。

阅读(1298) | 评论(3)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ailantu20122012-11-21 08:57:39

写的很雅

湖北墙体2012-11-20 15:44:25

文章写的很好

xinmeiabc2012-11-19 1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