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分类: 虚拟化

2013-01-25 10:47:46

  甲骨文日前发布了VM 3.2版本的虚拟化管理软件,它主要针对SPARC T系列和x86服务器平台。全新的管理套件增强了运营效率,并且更易于使用。
  甲骨文负责Linxu、虚拟化工程事业部高级副总裁Wim Coekaerts表示,全新版本VM的推出,预示着甲骨文专注于为x86和SPARC虚拟化用户降低使用成本、提升可管理性。
  全新版本的VM支持SPARC服务器,可以帮助创建和管理甲骨文VM服务器。该版本还包括了MySQL Enterprise版本,支持全命令行,支持Oracle VM Manager自动备份,允许标记对象以更快速识别重点群组。
  此外,该版本产品还支持对象多选、系统健康状态一站查看、CPU使用率和虚机导入等功能。
  和VM 3.2一同推出的还有Oracle VM Server for SPARC 3.0,该产品支持安全实时迁移、电源管理和动态资源管理等功能。
阅读(227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