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4178
  • 博文数量: 110
  • 博客积分: 881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124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0-11 13:4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0)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3年(89)

2012年(20)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3-12-06 16:48:05

分清电路值LC

  随着35MHz振铃频率方程1150pf寄生电容的使用可以计算的泄漏贴片电感150nH。该150NH方程2画一30ohms缓冲电阻值。添加缓冲性能的影响。完全消除振铃和电压应力减少从60V40V。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个较低的额定电压的二极管,达到提高效率。该过程的最后一步是计算缓冲电阻损耗。使用公式3可以在过程中完成最后一步,其中f是工作频率。

  电力转换器。转换器包括变压器,变压器的输入电压耦合到次级电路,然后由二级电路完成整改和输入电压滤波。反映主电压和变压器漏感形成一个低阻抗电路,当D2通过贴片电阻来整顿关闭(commutateoff),通常需要一个缓冲。D2是硅pn结二极管,二极管是一个必须在其反向恢复电荷之前耗尽。这种积累(loadsup)过电流的漏感,从而导致高频响和二极管的高电压。肖特基二极管和同步整流器相似,前者因其高容量,后者由于其关闭延迟时间。

  一些电路波形,上面绣Q1的漏极电压,中央线电压节点通过D1D2D1的底线。在该行的顶部,你可以看到当Q1导通,漏极电压降低到低于输入电压,使D1,二极管电流增加。如果D2不反向恢复电荷的功能,当D1电流等于输出电流,电压会上升。因为D2反向恢复电荷的功能,所以D1电流将进一步增加,它开始消耗的电荷。电荷一旦耗尽,二极管是封闭的,从而增加为了进一步提高节点的电压。请注意,电流将增加,直到节点电压等于输入电压到目前为止由于反射,泄漏电感两端的正电压。随着电流,电流的寄生电容充电电路,振铃和损失,导致更多的。 

  这些振铃波形可能不被接受,因为他们可能会引起干扰或电压二极管不可接受的应力问题。RC缓冲器被连接到D2可以大大减少振铃几乎不影响的效率。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计算的振铃频率:

  但是你怎么知道在电路值LC?诀窍是在D2中加入已知电容的电容值的结果降低了振铃频率,所以你得到两个方程两个未知数。如果你添加的电容器可以减少一半的振铃频率,然后计算的价值变得更轻松。为了减少一半的频率,电容,你需要一个4次你使用的寄生电容。然后,只要加入3的电容可以寄生电容。在D2470pF电容两端的第一振铃波形的频率的一半的频率。因此,该电路具有一个约150pf寄生电容。请注意,只是添加电容环上的振幅效果是非常小的,该电路还需要一些抗阻尼环。这是3的容量因子是另一个好的开始。如果你选择适当的电阻,因此热敏电阻可以提供良好的阻尼效果,效率,同时最低限度的影响。的阻尼电阻的最佳值几乎是平价寄生元件的典型性。
转载此文章,请注明出处:

阅读(47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