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17943
  • 博文数量: 238
  • 博客积分: 864
  • 博客等级: 军士长
  • 技术积分: 29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0-08 23:01
个人简介

WeChat: cj_william / Mail: william.chen.cn@outlook.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8)

文章存档

2018年(2)

2016年(35)

2015年(47)

2014年(104)

2013年(38)

2012年(12)

分类: IT业界

2015-03-27 18:00:50

今天在配置自己的SAP系统的时候,刚登陆系统不就就爆出了一个Runtime Error: Runtime Errors
详细信息如下图:


之前也出现过没有理会,下次重启SAPMMC之后就自己好了。
今天也很巧在登录Microsoft Lync这个通讯软件的时候提示电脑时钟设置错误。
后俩发现更改了系统时区后,日期发生了变化。和当前日期不匹配,所以Lync无法登录。
调整日期后,问题解决。

此时联想到SAP的这个错误,从字面意思看肯定也跟日期有关,后来想了想。SAP是装在虚拟机Win server 2008上的。
宿主机日期改变,同事虚拟机日期跟着改变了(CMD-> date 求证),
但是SAP系统(SAPMMC)没有改变对应的日期仍是虚拟机服务器日期的前一天。所以SAP系统会报出此错误。
解决办法就如前面提到的,重启SAP 系统(SAPMMC).日期便会自动更新为正确。就不在会爆出这个问题。
同事就这种现象也跟Basis的同事寻求是不是,通过SAP登录界面操作来避免重启SAP进而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得到的答案是没找到,他也很赞成重启SAP系统这种做法。
如果哪位朋友有更好的方法,也请一起探讨。

阅读(45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