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17968
  • 博文数量: 238
  • 博客积分: 864
  • 博客等级: 军士长
  • 技术积分: 29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0-08 23:01
个人简介

WeChat: cj_william / Mail: william.chen.cn@outlook.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8)

文章存档

2018年(2)

2016年(35)

2015年(47)

2014年(104)

2013年(38)

2012年(12)

分类: 其他平台

2012-12-11 14:49:03

Operation Sequence:
 
1.进入维护界面:
TCode:SE61(SAP标准菜单:Tools -> ABAP Workbench -> Utilities -> Documentation”/中文系工具 -> ABAP 工作台 -> 用程序 -> 文档”),进入界面。当然TCode:SE61可以维护整个系里中各种各的文档,修改登界面Info只是小试牛刀。更多文档维护,此处不在赘述。
2.写入参数:
  • Document Class(文档):ID为”TX“,对应描述为 General Text(普通文本)。
  • Language言):里需要一定注意,言必须选择录页示的言,而不是用个人置里面指定的登后使用的言。言是 BASIS 在系参数里面置的。如果言不,界面上就无法示。
  • Name(名称):填写“ZLOGIN_SCREEN_INFO”,必个名字,不能

3.创建或更改文档:

编辑界面是一个 RichTextFormat 窗口,就是跟 Windows 的写字板一个界面可以文本添加很多格式,但是缺点是,些格式没法用在我的登界面上。可转到纯文本编辑器界面,操作“Goto -> Change Editor”(中文系 -> 修改编辑)。然后你就可以维护文档信息了,完了后保存,激活。保存激活会要求选择发类,如果不需要把登文本传输给其他系,就指定本地象,否选择合适的开发类。如果用了开发类则还需要指定传输请求号。都指定以后,个登界面的文字就会示出来。

4.编辑说明:

  • 屏幕上最多示到第 17 行。
  • 每行最多可以 72 个英文字符或 36 个中文字符。
  • 而在屏幕上示的文字根据系所使用字符集的不同而化,由于在个文本里面用的不是等字体,一般来,英文能够显 52 个字符,而中文能 30 个半。SAP 是很体的,如果字符数量超过显度,到相行的候,会出来一个小提示示完整的一行文本。

  • 字符集的方法是,在登界面上按“Alt + F2”或者系工具最右面那个图标下的字符集选择,不每种言只能使用自己的字符集,否就会示乱

  • 在每行的开,可以用字段符号指定一个小图标,原来无法完全示的文字行就会不受度限制,完整的示出来。@@来指定图标,其中是两个字符的图标码。可以用 SE38 运行程序 RSTXICON 看所有图标。

---------------------Joi  2012/12/11 午后-----------

阅读(3453)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