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892
  • 博文数量: 22
  • 博客积分: 545
  • 博客等级: 中士
  • 技术积分: 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0-08 19:5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

文章存档

2012年(2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Sybase

2012-10-11 14:03:32

Iphone,已经成为全球近几年来最为流行的一个词汇,我们大家都想拥有一部Iphone手机!Iphone创造了一个又一个IT内的不可复制的神话。而还有很远的路需要我们来践行。从手机软件开发方面来看,中国最专业的无线互联网产品开发及企业解决方案的软件提供商——上海灵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eko),已经很早进入这个行业,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Leko长期专注于和互联网SNS、电子商务平台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与运营。灵镭科技在iPhone平台的手机软件和运营解决方案等方面均具备丰富的经验,具备良好的产品研发能力。现已为国际知名企业开发APP项目,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基于多年的经验,有着丰富的手机软件外包开发经验,并清楚的知道如何做出最棒的移动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成员大多具有长期的互联网研发与运营经验,是中国最专业的无线及SNS、电子商务产品研发和运营团队之一。公司核心产品Leko产品分别由无线iphone平台及成熟的SNS、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组成,Leko经过2年多的发展,已经被业内广大用户和开发者认同和采纳。除了完善产品及提供解决方案外Leko还建立于用户之间的良好关系,提供一系列的新型电子商务社区,帮助个人或者企业用户建立和拥有自己的无线及电子商务社区产品,协助每个定制社区进行价值体现与合作。上海灵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间已经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它在努力打拼IT领域中属于自己的地位,不管是软件开发还是火爆的互联网互动平,灵镭科技都能够让它一步到位。公司成员大多具有长期的互联网研发与运营经验,是中国最专业的无线及SNS电子商务产品研发和运营团队之一。LEKO的主营业务为iPhone / iPad /android APP 开发、网络营销、Flash Game 开发 、B2C电子商务平台、SNS社区平台、高端视觉设计。并且在这些领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且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想在手机软件开发这一行业有所成就 ,不单需要一个很好的团队,而且也需要一个很好的平台。无疑Iophone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需要一个很好的手机软件开发商,灵镭科技是一个值得选择的好伙伴。他们的合作将会给我们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这是我们想要的。

 

阅读(14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