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889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177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0-08 19: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

文章存档

2012年(8)

我的朋友

分类:

2012-10-31 12:16:52

转载网络博客:(如有侵权请告知)

    成都国嵌的课程:国嵌体验入门班(开发板系统安装-Jlink方式)毒害了不少人,那种直接烧写 Nor Flash,不进行任何配置的方法,能够成功纯属偶然,他自己在视频中烧写时也出现了两次错误,可却没有意识到他的操作有问题,误认为是 jlink 不稳定。

    如果你用国嵌的方法直接烧写nor flash,会出现下面的错误:

    

    如果你按照国嵌的说法认为这是jlink不稳定,多试几遍就好了,你就会发现这个错误像魔鬼一样跟着你,对你不离不弃,这个方案我验证了几十次,没有一次是成功的,于是我开始寻找错误的根源。


解决方案:

    如果你有mini2440或者是你板子对应的配置文件,这个问题就很好解决,file->open project,选中初始化工程文件:

   
    

    其次,option->project settings选择Flash,点击select flash device,选中开发板对应的nor flash芯片型号,我的板子采用得是s29AL016M90TFI02,这里我选择s29AL016M90TFI02。

       

    设置好前面这些之后,就可以进行下面的烧写工作了,通过这种方式一次烧写成功。

    如果你没有这个配置文件,不要紧,下面我将这个配置文件对应j-Flash配置的内容截图如下,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相关资料下载:


                       ——忠于梦想 勇于实践    linux_xpj@opencores.org

阅读(71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uboot浅析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