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92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8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9-06 13:1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Mysql/postgreSQL

2012-09-17 19:17:14

 

流量开关以实力赢得大家信赖
       在电工行业中,开关在电源接头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在分析目前市场上靶式流量开关的缺点开发的一种全新结构的流量开关,它遵循简单可靠的设计理念,从结构上大大提高了流量开关的可靠性,非传统靶式流量开关所能比拟。产品不含容易导致故障发生的波纹管,电器部件不直接与温差大的金属部件接触,不存在电器部件产生冷凝水导致锈蚀的问题,它具有多种类型可供客户选择以适应不同的应用场合。流量开关是一种采用靶式传感器原理的水流开关,流量开关价格低廉的流量控制器产品,其广泛应用于感应流经管道的液体流量变化,
        ,压力开关用在空压机上面主要是来调节空压机的起停状态,通过调节储气罐内的压力来让空压机停机休息,对机器有保养作用.在空压机工厂调试的时候,根据客户需要调节到指定压力,然后设定一个压差.例如,压缩机开始启动,向储气罐打气,到压力10kg的时候,空压机停机或者卸载,当压力到7kg的时候空压机又开始启动,此间有一个压力差,这个过程就可以让压缩机休息一下,达到保护空压机的作用.
       流量开关主要特点:
       采用SPDT输出,动作迅速,精确度高.
        配有多个流向片,以适应不同流量及管径要求 .
        螺丝调节流量值,简单方便. 
         接线容易,取下外壳即可.
        F61KB-11C水流阀可根据所安装管线流速,使用不同的叶片。
        可调整叶片节数及修整叶片长度,以适应不同管径及流速需求.
        设定点可调整,用户可根据系统的需要进行选择.
        流量开关主要是在水、气、油等介质管路中在线或者插入式安装起到在流量高于或者低于某一个值的时候触发开关输出报警信号,系统获取信号后即可作出相应的执行单元动作。流量开关是利用探测头温度变化的原理设计。在探头内置发热传感器及感热传感器,并与介质接触。测量时,发热传感器发出恒定的热量,当管道内没有介质流动,感热传感器接收到的热量是一个恒定值,当有介质流动时,感热传感器所接收到的热量将随介质的流速变化而变化,感热传感器将这温差信号转化成电信号,再经过电路转换为对应的接点信号或模拟量信号。流量开关就是根据流量来指令系统的开关的。给流量开关设定上限或者下限,当流量达到此次限定值时,流量开关发出信号或报警,系统将运行或停止。一般要求流量的系统会采用流量开关。
    以上是对流量开关的相关介绍,我公司的也很受大家的欢迎,如您有这方面的需求,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最好服务!


阅读(13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选流量开关-万奉是您的最佳选择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