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2622
  • 博文数量: 103
  • 博客积分: 3905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4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9-04 17:2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3)

文章存档

2013年(36)

2012年(67)

分类: 信息化

2013-08-28 13:41:01

放松眼部疲劳,只要短短5分钟?蒸汽眼罩和你的眼睛做伙伴

蒸汽眼罩说明:持续5~10分钟释放出40度的左右的蒸气来缓解眼部疲劳,让眼部放松下来。40度的蒸气会不会刺激到眼睛?带着疑问和担心打开包装,原来蒸气眼罩只是非常薄薄的一片,触感比棉布还软。 

从戴上的一瞬开始,蒸气轻细而柔和地包围在眼周,那种传到眼睛最深处的温暖感受,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散发出的蒸气极为细腻,甚至用肉眼很难看到。

上面的那些感受小粉都有感受到,只是“持续5~10分钟释放出40度的左右的蒸气”小粉感受的不一样。昨天晚上小粉因为戴上眼罩既肉疼又新奇(肉疼是因为7块的价格和一次性的使用),竟然从1140就躺床上失眠,一直到1240还没睡着。感受了一个小时的温度与蒸汽,真是有赚到的感觉。如果7+一次性+5~10分钟=贵。那么7+一次性+1小时还是划算的。 

蒸汽眼罩最大的卖点当然不是40度,而是蒸汽!肉眼看不到的蒸汽! 

这个怎么体会呢? 

小粉打开包装还在想是不是要撕开哪个地方它才能发热,谁知道刚撕开挂耳就感觉到了眼罩的温度,于是二话不说赶紧戴上,温度感不是很强(估计如果夏天用的话应该天热都感觉不到这个温度了吧),戴一会儿后能感到眼睛有些微湿润,这个湿润度着实很轻,轻到你一掀开眼罩就干了,NB~足以说明这个蒸汽有多么细密。 

至于香味,实在是没什么可说的。就好似你每个月来那个,你要去换WSJ,如果你的WSJ带香味,你换的时候偶尔会闻到的那种香一样。若有若无,有也似无。就是那种感觉。 

当然因人而异,因环境也不同,小粉能感受到1小时也许对别人真的只有5分钟,小粉这次能感受到1小时也许下次只有5分钟,这个时间还是要经过次数的考验,小粉只买了一片,还不能多说什么。 

产品推荐: 

其他推荐: 

阅读(8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