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3009
  • 博文数量: 3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5-20 10:4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2年(31)

我的朋友

分类: HTML5

2022-01-14 11:55:14

Node.js 是一种 JavaScript 应用程序框架,它是一种构建服务器端 Web 应用程序和网络应用程序的强大技术。在 Node.js 开发中,Node IDE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全面支持你的 Node.js 应用程序开发过程方面。在这里,我们将讨论一下在2021年中适用于 React 和 Node.js框架的最佳 IDE,任何 JavaScript 开发人员都不能错过它!

1、Sublime Text

这是Node.js 开发者社区最受欢迎的文本编辑器之一。它具有强大的功能,包括拆分编辑和项目切换。

此 IDE 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是它为您的 Web 应用程序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响应能力。

2 、Visual Studio Code

我们甚至需要对微软这个惊人的产品说些什么吗?

该Node IDE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如 Windows、Linux、macOS。此外,它还内置了对 JavaScript 框架的支持。

但是,我认为 VSCode 的主要功能是其内置的 CLI、Git 集成和集成的终端拆分视图。

3、Cloud 9

这个基于云的 IDE 支持 Node.js 和一些流行的技术,如 PHP、Meteor 和 C++。这是最强大的在线编辑器之一,可让您在单个平台上编译、运行和调试代码。

此外,它还通过内置的图像编辑器和键绑定编辑器提供帮助。

4、IntelliJ IDEA

不仅适用于Node,而且该 IDE 在涉及 Angular、HTML5、Javascript 等各种技术时已经证明了其能力。

通过这个 IDE,Node.js 开发人员还可以利用代码辅助、语法高亮和编译等惊人的功能。

此外,IntelliJ IDEA 的 JavaScript 调试器通过表达式评估和条件断点为您提供帮助。

5、Komodo IDE

如果您正在寻找跨平台 IDE 支持,这是您的完美答案!

Komodo IDE 为 Ruby、Javascript、PHP 以及最重要的 Node js 等技术提供服务。

这个广泛的 IDE 允许开发人员使用图形调试、代码智能、DOM 查看器和 Markdown 查看器。

6、 Eclipse

这种基于云的 Node IDE 因其 Eclipse Java 开发工具、Git 集成和源代码生成等功能而受到 Node.js 开发人员的青睐。

如果您想通过 Node.js 构建 Web 应用程序,前端培训Eclipse 可以通过其良好的 Node.js 集成为您提供充分的帮助。

7、WebMatrix

这个基于cloud0的IDE是微软开发的产品。WebMatrix 为其用户提供内置模板、代码编译功能和云发布工具。

此 IDE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优化辅助和数据库。尽管此工具有一个限制,即它仅适用于 Windows 开发人员。

8 、Brackets

这个IDE 在开发者社区非常有名,尤其是在 JavaScript 方面。

它在 Node.js 开发人员中流行的原因是它在 Node.js 进程和 gulp 脚本方面表现得非常好。

此外,它的拆分视图和 JS 调试器等功能也值得一试。

9、 Gitpod

Gitpod 是一个面向所有用户的开源平台。这个 IDE 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操作系统环境来运行你的代码。

它内置了对 TypeScript、JavaScript 和 npm、Node.js 等工具的支持。

10、 Koding

另一个优秀的基于云的 IDE,使开发人员社区的 Node.js 开发过程更容易。

Koding 呈现对 Node.js、Ruby 和 PHP 等技术的支持。

这个 IDE 有很多很棒的功能,比如自动缩进、键盘快捷键、代码折叠、可折叠笔等等。

其内置的浏览器让用户无需在 Node.js 的开发结构上花费额外的精力

总之,有一些非常好的选择可以使您的Node.js 开发过程对于这项技术的各个方面都更加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下载相关视频学习资料到尚硅谷官方网站。
阅读(2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