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4398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194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65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9-03 13:52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2-11-27 10:31:36

一、什么是猫池?
  猫池(ModemPOOL)就是将相当数量的Modem使用特殊的拨号请求接入设备连接在一起,可以同时接受多个用户拨号连接的设备。
  ModemPOOL分不同用途,可以单独认为它是仅仅基于电话的一种扩充装备,而不去区分它的上网或者手机信号收发。
  ModemPOOL广泛应用于大量具有多用户远程联网需求的单位或需要向从多用户提供电话拨号联网服务的单位。如邮电局、税务局、海关、银行、证券商、各类交易所、期货经纪公司、工商局、各类信信息叫心等。
二、什么是短信猫池?
  短信猫池(GSM/SMS Modem Pool)是将多个工业手机模块放入一个机箱内,实现统一供电、统一数据布线、统一对外通讯接口,实现多通道、大批量、同时收发短信。一般有串口、USB口和RJ45网口等接口。使用短信猫池的好处就是可以实现短信大批量密集收发。
三、什么是金笛短信猫池?
  金笛短信猫池采用1U机架式工业设计,采用wavecom原厂工业级模块,采用山井超稳定电源及超强信号的车载吸盘天线的工业级短信设备,广泛用于地震台网中心、电力输变站、石油管道、远程抄表、政府办公网紧急会议通知等。
  金笛对于原材料的苛刻要求及不惜成本,目的就是要做到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仍然可以超强稳定地24小时不间断工作。经过4年的产品升级换代,金笛短信猫池在硬件和配套软件方面,已经日臻完善。
  目前金笛短信猫池有RS232串口和RJ45网口两种接口可以选择。
四、什么是金笛网口短信猫池?
  金笛网口短信猫池是内嵌终端服务器的短信猫池,通过一根RJ45双绞线连到集线器HUB或交换机上,通过COM over TCP/IP 软件实现在网络的任何一台电脑上控制短信猫池的任意端口。
  网口短信猫池的最大的好处就是突破了RS232串口猫池的传输距离限制,通过虚拟端口映射软件,在任何一台电脑均可以控制短信猫池,使用起来更方便。另外不用串口卡、不用连接很多条串口线,大大提高了短信收发的稳定性。
五、金笛网口短信猫池+金笛短信中间件=?
  短信猫池效能的发挥完全要依赖于控制短信猫池的软件。金笛短信中间件经过长达4年多的研发升级和技术沉淀,已经异常稳定,非常方便易用。不管您使用的是哪种语言,只要支持数据库,就可以直接通过数据库接口实现短信服务快速集成。
  金笛网口短信猫池+金笛短信中间件=好马配好鞍。
 六、售后服务如何?
  硬件产品三个月包换,一年保修。软件产品自购买之日起1年内免费升级和提供技术支持。
七、 如何联系购买?
--------------------------------------------
北京玉笛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高晓名
手机:130 2123 8790
QQ:1176898111
电话:010-82356575 转6003
传真:010-82356575 转600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 23 号量子银座 9 层(863 软件园)
--------------------------------------------
阅读(68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