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2348
  • 博文数量: 66
  • 博客积分: 290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34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8-27 15:4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6)

文章存档

2013年(19)

2012年(47)

分类:

2012-08-28 08:22:41

原文地址:扔掉自己的担忧 作者:hahaha_123

  现代量子力学研究表明,世界上的万事万物,无论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有形物体,还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无形思想、情绪等精神层面的东西,都存在形式不同的能量,而能量具有振动频率。科学家所测量到的脑波,证实了思想是一种能量,是有频率的。
  当你用心的时候,人体这架“发射和接收装置”就会将某种频率发送到宇宙中,然后吸引所有相同的频率与之共振,就如同物理学中的音叉共振实验。这就是澳大利亚女学者朗达.拜恩在她的著作《秘密》以及同名电影中,向我们介绍的“吸引力法则”,即“同类相吸,同频共振”。
  有一点需要引起我们注意,吸引力法则只会回应和显现我们所想的,对“要”与“不要”并无偏向。比如说:
  “我不希望高考发挥失常”与“我高考是会发挥失常”一样。
  “高考时我可千万不能紧张”与“高考时我会紧张”一样。
  “我不想不自信”与“我不自信”一样。
  看到这里,我们会恍然大悟,以前之所以我们无法拥有自己想要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对“不想要的”,想得比“想要的”多得多。
  “心想事成”的关键是心想什么,千万记住,只想你所要的高考结果。
  有一位智慧的长者,在总结自己的一生时感慨道:“我记得,当我20岁时,十分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但到了不惑之年40岁时,心智已经慢慢地成熟了,因此,也就不介意别人怎么看我了。而当我到了耳顺之年60岁时,总结自己的一生,我悟出一个几乎困惑了我多半生的极其简单的道理,‘其实别人从来就没看我’。”
  凡是我们聚焦之处,它的能量就会增长。从另一个角度讲,因为我们自己很抗拒、排斥这种事情,所以自己身上会带有怕人瞧不起的能量,反而会招来更多这类事情。
  了解这些后,相信你会处于“爱自己”的考虑,自觉放下“担忧”,尽量少寻烦恼。
阅读(76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