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9836
  • 博文数量: 159
  • 博客积分: 6711
  • 博客等级: 准将
  • 技术积分: 14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8-21 17:4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9)

文章存档

2013年(42)

2012年(117)

我的朋友

分类: 项目管理

2013-07-08 15:14:17

车辆自燃有原因自燃险要单独投保

你了解吗?你知道它都有哪些车吗?下面我们就来为您详细的介绍一下它的主要销售的车型车款,如果您觉得有用就保留一下,或者觉得还不错就赞一个吧!

现在天气开始热了,车辆自燃的事故时有发生。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每年夏季都会有车辆自燃,建议车主要及时检查车辆,发现车辆存在的问题后及时维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那么造成车辆自燃的原因主要有哪些呢?该怎样预防呢?

车辆自燃的原因主要是车辆漏电或者漏油造成的,这和日常使用汽车不当有关。发生自燃的车辆多为旧车,车主平时不注意车辆养护,致使车上的一些部件老化或线路破损,这样车子的线路就很容易漏电,而油箱长时间遭到腐蚀也容易漏油;此外,一些消费者在买车后给车辆安装防盗器、装音响或者将车辆进行改装,破坏车辆自身的线路,有时候线路包裹不严,夏季天气炎热,车辆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很容易引发自燃。

完善的服务体系引入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多年来,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日益完善,且营销服务中心完成了售前、售后呼叫中心的业务整合工作,从而使客户享受到全过程统一的标准服务,确保各类咨询和建议得到最快速的响应。全球化的长远目标引领全球的技术、并肩于世界的产品、雄厚的研发实力、科学的管理体系、国际化的营销布局,凭借综合实力的优势,在不久的将来将参与海内外市场国际化、高层次的竞争,朝向“国际领域世界级领先企业”的长远目标坚实迈进。致力于将世界上的先进技术引进、吸收、再创新,应用于我国的各行各业,提高我国的应用水平与能力,研究开发用户需求的产品与系统,北京保时捷中心真正服务好用户。

文章来自:

阅读(28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