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946
  • 博文数量: 18
  • 博客积分: 695
  • 博客等级: 上士
  • 技术积分: 3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8-18 10:4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2-08-30 15:14:10

 []现在大多数企业都在做网络营销,想要达到很好的网络营销目的,不懂网络或者不懂营销是很难做好的。对于企业来说,把握网络营销的关键才是王道,那么如何把握好网络营销的关键呢?
  当今时代网络营销推广越来越趋向多元话。据统计表明,当下网络营销方法就有近百种,有这么多的网络营销方法,并不适合于任何一家企业,任何一个阶段的营销方法,这就需要企业在多样化的 营销方法中,挖掘最合适的组合来综合运用。搜索引擎优化;发布信息;去买邮箱地址群发邮件。这是纯粹的营销手段组合,而不是真正的整合营销。所谓整合网络营销,简单地说, 就是企业网络 销的整体解决方案。
  企业需要有专业网络营销人才或服务团队,网络营销是一个全新领域,网络营销人才稀缺,是企业网络营销工作最大的障碍。企业网络营销人员,一般由那些对市场有经验,但对网络营销并不熟悉 的传统营销人员,或是一些网格技术人员客串网络营销人员。他们可能并不领会,网络营销除了销售本身以外,还有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加强与客户沟通、改善顾客服务功能。
  更多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人才缺乏,并不能深刻体会到网络营销的重要性,只是尝试的建立网站,然后就进行简单的推广之后,就不会再进行投入时间和精力来管理网络营销。不过,网络营销培训和 网络营销人才引进,现在已渐变成地板企业的主动性需求。只有上了规模的企业,才会配置网络营销专员或网络营销团队。网络营销人才短缺,成为中小企业一个突出的瓶颈。专业的事,应该交给专 人。对于这种情况,中小企业完全可以采用外包的方式, 既节省人力成本、管理成本,借助行业资深专家或专业策划机构,通过互联网展开活动营销、事件营销与话题营销的网络整合营销传播 ,可以 大大提高成功率。
  注重强调线上与线下的整合互动效应,企业的网络营销不是单一的,它必须从企业整体营销出发,需要强调网上与网下的整合互动。例如,企业线下的路演、促销等活动,可以在网站上同步进行宣 传推广。同时,在线下活动中 吸引到的人气,又可以将其转化为网上的客户。
  当下信息时代,很多人不愿花费时间逛商场,觉得既浪费精力又浪费体力,这使得线上挑选线下采购成为了许多人喜欢的购物方式,但如果品牌的终端必须到位,产品质量必须合格 ,不然网络 营销环节做得再好,线下基础没有做好也是效果甚微的。企业要做到线上线下两手抓,整体规划,才能推进企业的整体营销的成效。


  网络营销三步关键:
  1、网站推广
  2、营销互动
  3、营销策略

  企业网络营销策略:
  1、网站必配客服、客服必需专业、专业必需迅速
  2、常态宣布公司最新信息、促销接洽等
  3、有条件参与竞价
  4、全程跟踪回访网络客户,做到一对一服务
  5、做到服务、信任、合作、共赢


  郑重承诺:营销外包等增值服务,无效全额退款。全年100%采购代理零服务费!百易建设网注册即可免费享受:发布供求信息、免费推广、产品推荐诚信指数,帮助用户判断供求商资质 10M专用邮箱空间商机,您还在犹豫什么?
  仅靠传统的营销方式已远远不能适应当前的市场需求,营销思路上必须打开,顺应信息时代和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做大市场增量,新兴网络营销方式应运而生。网络营销也不 是一本万利、包治百病的灵药仙丹。企业调查表明,很多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只是单单停留在建网站层面,网站建成后的维护、推广严重脱节,缺乏专业人才、资金投入等原因导致营销效果并不理 ,这就需要企业掌握好网络营销的关键点。对于企业随时观察市场变化,总结网络营销效果,合理组合、优化运作各种网络媒介和工具,建立网 络营销效果评估与信息反馈,不断优化网络营销效果。 百易建设网()营销联盟100%成交承诺,免费索取9800元成交方案!成功案例不得不让人们做作为借鉴!

阅读(18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百易建筑论坛教你几招实用的论坛推广方法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