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04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286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8-09 22:5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Mysql/postgreSQL

2012-08-30 11:00:18

恩派克-值得大家信赖的千斤顶
    一个响亮的牌子,给人震惊的触感,恩派克千斤顶是我公司主营进口千斤顶主打品牌,我公司专业经营美国恩派克千斤顶(ENERPAC千斤顶)等知名品牌千斤顶、液压泵系列。恩派克千斤顶采用高强度合金钢材质零部件使用更持久,高强度复位弹簧保证稳定的起升与回缩。恩派克千斤顶表面均经过烤漆处理,耐腐蚀能力更强,使用寿命更长。
    恩派克千斤顶具有输出力大、重量轻、远距离操作的特点,配以本厂的超高压油泵站,可实现顶、推、拉、挤压等多种形式的作业,ENERPAC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铁路、桥梁、造船等各行各业,近年来又在基础沉降试验及静力压桩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恩派克千斤顶国产超薄千斤顶高度低,恩派克千斤顶适用于一般窄小空间之作业需求,扬程短,可多次的垫高使用。主轴外表铬处理,增加使用寿命。主轴具有自动加缩功能。使用时,不得加偏载或超载,以免千斤顶破坏发生危险。在有载荷时,切忌将快速接头卸下,以免发生事故及损坏机件。RSM型超薄千斤顶是较薄的一种,主要用于空间比较小的地方,特别是在设备维修和拆装工程中有很大的优势。恩派克千斤顶是较薄的一种,恩派克千斤顶主要用于空间比较小的地方,特别是在设备维修和拆装工程中有很大的优势。恩派克千斤顶高度低,适用于一般窄小空间之作业需求,扬程短,可多次的垫高使用。主轴外表铬处理,增加使用寿命。主轴具有自动加缩功能。使用时,不得加偏载或超载,以免千斤顶破坏发生危险。在有载荷时,切忌将快速接头卸下,以免发生事故及损坏机件。
    我公司系列产品常年备有现货,质量有保证,价格优惠,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垂询!
阅读(17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以一流的技术树立良好的口碑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