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66
  • 博文数量: 36
  • 博客积分: 1047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4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8-06 10:5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3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2-09-28 09:53:51

    现在许多大中型乃至跨国企业,对于程序员的追求,都是非常狂热的。这其实有2个原因,1C++程序员的需求的确是比较大,2是很多企业找不到适合自己的C++员工。

    针对这种情况,应该跟大家探讨一下怎样避免进入学习误区。给你以下建议。

  1.首先,我们需要明确一下,学并不是非常难,难的是长期坚持实践和不遗余力的博览群书,如果做不到这2点,那么你觉得C++难就能找到原因了

  2.看再多的书是学不全脚本的,认为,你需要放下书本到外面走走,多去实践一下,毕竟所有书上的理论最终都是要付诸于实践的;

  3.把在书中看到的有意义的例子扩充;并将其切实的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毕竟这就算是老一辈的前车之鉴,我们要把其运用好;

  4.不要漏掉书中任何一个练习,可能它们之中有非常难和非常简单的,无论是哪一个,请你都不要去忽略,毕竟它们的存在本身就是有意义的;

  5.当你用脚本到一半却发现自己用的方法很拙劣时,请不要马上停手;请尽快将余下的部分粗略的完成以保证这个代码的完整性,然后分析自己的错误并重新编写和工作。

  6.把时髦的技术挂在嘴边,还不如把过时的技术记在心里。科技技术日新月异,你如果要追时髦,那可能永远也追不到头,只有打好基础,记住万变不离其宗,才能把东西学好;

  7.看帮助,不要因为很难而自己是初学者所以就不看;指出,帮助永远是最好的参考手册,虽然帮助的文字有时候很难看懂,总觉得不够直观。

当前,许多机构都打出各种各样的诱人广告,希望同学们能擦亮眼睛,不要贪图小利。既为自己负责,也不让自己的财力物力受到欺骗。

更多资讯,尽在新街口中心

希望这篇文章能给在或想来参加的同学们带来一些激励和帮助。

看过此文章的用户还看过:

阅读(21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