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174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425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8-03 22:4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Mysql/postgreSQL

2012-09-12 14:56:26

选敏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你没错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会受大家如此青睐的原因:
    一、永久性提高强度及硬度: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能使混凝土的组成成分固化成一坚硬实体,形成一个三维空间网络结构,从而增加混凝土的密度,强度及硬度,并极大地提高了混凝土的抗磨能力。粉光后平滑的表面,会产生大理石一样的美丽光泽。经过哈顿斯(HDS)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处理过的混凝土,比未经处理,完全熟化的混凝土在30天后经抗压实验测定,强度增加三成以上,并且随时间增长持续增加强度。
    二、永久性密封、抗渗: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只须一次使用,混凝土即受养护作用并且在生命周期中永久地被密封,而且可抗任何油污及其它污物。
    三、永久性养护混凝土: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对新做的混凝土地面可抑制细微裂纹及温差裂缝的产生。当施工用于经过适当浇灌及刚完工之坚固的混凝土上,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与混凝土成分发生化学反应生成的物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会保留住对水化过程中极为重要的水,而一致性的养护混凝土。
    四、永久性不产生灰尘: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与混凝土中的硅酸盐发生化学反应,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可永久的消除由表面空隙释出的混凝土微粒,从而防止起灰。
    五、超强的结合能力:由于消除表面不利结合之混凝土盐类,处理好的表面更有利于上漆、防水材料、结合剂及地板材料的使用。
    六、节约大量维修及维护成本:经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处理过的地面无需打蜡,仅需清水或偶然用肥皂水拖地。
    我公司的发展很突出,企业自成立以来广纳贤才,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在竞争中做强,在拼搏中做大,在创新中做精,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并适时引入高科技信息系统和世界前沿的管理模式,确保企业内部的信息通畅和高效传递,从而使公司各项管理走上专业化、信息化、高效化、国际化。                           

 

阅读(31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施工工艺是极其重要的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