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13901
  • 博文数量: 221
  • 博客积分: 3032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25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30 15:4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1)

文章存档

2012年(221)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2-07-31 14:10:12

Hostway成立于1998年,是云计算方面提供服务器托管的先驱者。Hostway600000多名用户提供了可靠、安全、弹性的IaaS解决方案。Hostway的数据中心有250000平方公里,横跨了12个国家和4大洲。

 

2010年,服务提供商Hostway使用微软虚拟化软件推出了一系列的云计算服务,在正式扩展云业务之前,它想要一个更富有综合性的管理环境来简化员工的负载,不用增加基础设施的复杂性就可以新增服务。

升级至微软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12 后,可以增强对多层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的支持,均衡集群的负载。

Hostway 员工可以享受云计算管理解决方案所带来的各种需求,每年也会节省将近100000美元的管理费用。新的管理控制台运行得更好,更加的可靠,在提供新的云计算服务上更具有灵活性。

 

 Hostway是世界上最大的云托管和IaaS提供商,Hostway的核心产品包括管理服务、云托管以及邮件应用。我们对比了其它平台的云产品,发现微软愿意与我们达成合作,它允许我们通过Technology Adoption Program接触一些新项目,还可以在产品的设计上给我们一些指导。当产品的设计是基于像我们这类用户的反馈基础上时, 我们就可以快速采纳这种方式。微软在价格上比其它厂商更具有吸引力。微软支持按月付款,而其它产品需要提前支付所有的费用,我们就不得不将这些费用转交到用户身上。


 自从微软发布Microsoft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12以后,System Center 解决方案可以提供一些工具来创建和管理虚拟环境。Hostway迫切加入Technology Adoption Program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12提供了一些集成的私有云创建和管理工具,能够对不同操作系统之间进行优化管理。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12 还提供了Dynamic Optimization,来平衡集群负载均衡。此外,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12 可以跟踪主机的动态,一旦响应失败,可以查询反馈信息,及时修复。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12还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访问权限,之前,如果业务员想要浏览虚拟服务器的一些详细信息,IT员工就必须为他们开放管理服务器的权限。现在,IT员工只需要访问权限就可以拥有服务器内的某些特权。

 

 Hostway现有能够采取多种方式,自由地发展FlexCloud解决方案。因为它可以借助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12适应多个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Hostway负责人Nirwal 表示,“我们想通过进一步加强和扩展云产品线来满足用户的需求,由于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12 既为我们节省了时间,又为我们节省了费用,Hostway才能够更轻松地为用户提供可靠、灵活、易用的云托管解决方案。”

阅读(12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