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534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1286
  • 博客等级: 中尉
  • 技术积分: 5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20 09:3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

文章存档

2012年(26)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2-08-15 10:17:45

健康减肥你懂得

  减肥是好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我们一定要健康减肥。减肥时期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不吃 死贝类它病菌毒素多多

  2. 海鲜啤酒同吃惹痛风,

  3. 海鲜煮不熟含有细菌

  4. 海鲜水果同吃会腹痛

  5. 海鲜维C同食会中毒

  6. 吃海鲜后喝茶长结石

  7. 冰鲜虾不可白灼着吃

  10.生饮红萝卜汁减肥法1257881541

  取红萝卜(200)将红萝卜切成适当大小,放入果菜榨汁机或搅拌机中。从搅拌机中出来的红萝卜汁是呈黏稠状的红萝卜泥,完整保留了红萝卜的营养,最好把它喝得一滴不剩。如果用果菜榨汁机,在榨出红萝卜汁之后,将残渣抓出一小把,泡入红萝卜汁中一起喝下去,才不会浪费。如果单饮红萝卜汁不易入口,可以加苹果、西红柿或香蕉一起搅拌榨汁,或用柠檬汁、蜂蜜来调味

  多吃这些食物:

  1、玉米:含丰富的钙、磷、硒、卵磷脂和维生素E等,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2、燕麦:含极丰富的亚油酸和皂贰素,可降低血清中的胆固醇、甘油三酯,防止动脉粥样硬化。

  3、紫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B2,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4、洋葱:含有前列腺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的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二硫化合物,可以预防动脉粥样硬化。

  5、芝麻:内含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收腿就轻松得多。

  6、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详细可参考香蕉减肥法。

  7、苹果:含有丰富的钾,可排除体内多余的盐,每天吃2-3个平果,就能维持正常血压。   8、海带:含有丰富的牛黄酸和食物纤维褐藻酸,可抑制对胆固醇的吸收,促进排泄。

  9、大蒜:含硫化物的混合物,可减少血中胆固醇和预防血栓的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护心脏动脉。

  10、牛奶:含较多的钙质,能抑制内胆固醇合成素的活性,减少对胆固醇的吸收。

  11、花生:含有极丰富的维他命B2和菸碱酸,一方面带来优质蛋白质,长肉不长脂,其次不再为下半身肥胖怎么办而烦恼,花生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2、菠菜:含有丰富的钾元素,VAVC,但是尤其要注意菠菜的烹饪方式,因为菠菜是非常容易流失营养的蔬菜。

  13、坚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油脂,能够支撑起脸部脂肪纤维,防止松弛等问题的产生。

  14、冬瓜:冬瓜是最实用的具有利水消肿之功效的食物,经常食用能够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多余的水分

阅读(13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