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4126
  • 博文数量: 136
  • 博客积分: 4271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8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16 10: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6)

文章存档

2013年(24)

2012年(112)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2-11-02 11:46:19

标签:进销存软件 进销存 进销存系统 进销存管理软件 进销存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

企业,是时代发展所必须的一种趋势,然而如今对此认识不足的企业大有人在,信息化之路举步维艰。业界有一句话流传甚广:“企业不上信息化是等死,上了信息化是找死。”这句话一方面折射出企业在信息化道路上面临重重难关,同时也反映出企业信息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譬如企业在做进销存管理时,跟上时代步伐,应用进销存软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进销存软件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对进货、销售、仓储的动态掌控,同时对台账的统计,也有利于企业直观的掌握自己企业经营的状况,是非常具有实用性的。

例如超易进销存软件,在功能方面,能够达到同类软件同等的功能,而且独具自定义设计功能,让企业免去二次开发的烦恼,非常符合预算不多,又亟待改善进销存管理的企业。可以说如果企业选择进销存软件,超易进销存软件无疑是最佳选择。

我们这里先不说进销存软件功能,应用进销存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我们来看看企业在应用进销存时,存在哪些难关,或者说还有哪些顾虑?笔者根据自身的经验,总结得出了一下四重难关。

第一重难关:应用进销存软件,是否华而不实?

中小型企业玩企业信息化这种高科技的玩意儿,太奢侈了,没必要!对此笔者要说的是信息化不是奢侈品,并不是资金投入、项目运行就意味着企业已经成为前程远大俱乐部的一员。信息化是一种能够大大提高企业员工工作效率,以及合理的管理体系,最终它应该为企业实现最大化的、持久的利润。 

第二重难关:

企业信息化太过专业,咱中小企业没这么牛的人才。

这是目前很多非IT行业的中小型企业的心声,他们认为企业信息化神秘而不可触摸,事实上企业信息化没有那么可怕,看看超易进销存软件,就知道,操作非常简单,电脑水平一般的人都可以轻松学会。

第三重难关:

信息化需要投入太大,咱中小企业负担不起啊

事实上企业信息化是一个笼统的说法,其中包含了很多方面的产品,例如CRMERP、进销存等等,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讲,在引进企业信息化概念的时候,需要对自身企业有一个合理的建设方案,譬如应用超易进销存软件,就是一笔很合理的投入,只需小小成本,即可改变管理面貌。

第四重难关:

企业信息化后,譬如采用进销存软件后,企业的效益能立即提升吗? 

中小企业的经营大多灵活,面对市场的变化总是能迅速做出反应,对于需要时间和反复调试的信息化产品缺少大企业那样的耐心,或者由于市场变化太过于迅速,以至于系统不能适应这种剧烈变动。因而,一些中小企业面对信息化裹足不前,而另一些则是折戟而归。

信息化是不可抗拒的趋势,但是加入信息化阵营的方式和时机则各有不同。不管怎样,从企业自身出发,以企业的永续发展为目标,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是经理人引领中小企业信息化成长的基本法则。

 

超易进销存管理软件:
阅读(14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