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4125
  • 博文数量: 136
  • 博客积分: 4271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8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16 10: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6)

文章存档

2013年(24)

2012年(112)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2-10-22 10:45:44

标签:超易 设备管理 设备管理软件 设备管理软件下载 最好的设备管理软件

本文介绍超易设备管理软件如何和设备管理接轨的,并探讨设备管理的一些问题,欢迎讨论。近年来,随着我国制造业的壮大,企业的设备逐渐更新换代,朝着大型化、自动化、流程化、高速化等方向进步。从先进国家进口的设备也很多。但即使是进口于国外知名品牌和设备供应商,其设备也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

导致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归纳起来不外乎以下几种,使用设备的环境,包括温度、湿度、粉尘污染、振动、气候、气压等与设备设计的初始条件有所不同;设备对操作技能的要求比较高,而供应商对操作员工的培训不到位,操作员工操作失误较多;设备生产使用的原料、辅料等与供应商提出的要求有所差异,设备较难适应新材料、辅料的性能;设备进入耗损故障期,劣化明显,暴露出的各类缺陷也比较多,包括加工质量、可靠性等诸多方面,但淘汰更新此类设备的经济条件尚不成熟。另外,一些新研发的设备,技术尚未成熟,缺乏设备运行试验的经验和教训,也是原因之一。

诸如此类的难题,让设备管理工作越来越繁琐困难,甚至在某些企业主眼中,将设备管理视为不可逾越的大山,他们不知道设备管理软件的情况下,对设备管理难题或避之不提,或干脆弃之不顾,形成了设备管理的颓势。

这些都是不对了,没有设备管理软件帮助下,面对设备管理难题,更应该努力去寻找一个解决方案,将设备管理做好,提高工作效率,最终提高企业本身的效益,而有了设备管理软件,更应该应用设备管理软件,做好管理。形势催生良方,多少年来,超易软件都致力于建立一个系统化、自动化和标准化的制造模式,让企业管理者都能工作得更有效率、更轻松。在设备管理软件的研发上,我们也取得了成绩。

超易设备管理软件,以其出色的功能,受到众多企业主的欢迎,也必然能帮助你解决设备管理难题!

 

超易设备管理软件:
阅读(15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