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4144
  • 博文数量: 136
  • 博客积分: 4271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8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16 10: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6)

文章存档

2013年(24)

2012年(112)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2-08-27 18:02:10

服装行业相关企业应如何选购进销存软件

   标签:服装进销存软件 服装进销存 服装销售管理软件 超易服装进销存软件

 在当代,随着社会各行各业信息化程度的日益提高,各个服装行业相关企业信息化进程高潮迭起。服装企业一直走在时尚前列,对信息化程度的要求就更高。 但是在服装企业因信息化而选用进销存软件的过程中,也存在不少问题,使用服装进销存软件的实施变得复杂,浪费人力物力。

        其实在实施进销存软件的过程中,软件实施人员提出过很多实施进销存软件的好方案和具体解决办法。但是为什服装企业实施起来困难重重,我认为就是在进销存软件实施过程中,没有注意到以下三个问题。

1、符合企业需求:

人人都说,适合企业的进销存软件的就是最好的进销存软件,那什么样的软件符合企业需求,就是软件提供商提供的产品功能、管理思路、发展方向80%以上与公司经营的实际情况相符。

2、符合企业现状:

如果进销存软件的整体功能是企业目前不需要的功能,或者超前的进销存管理思路,再好的进销存软件也不要购买,因为那会影响企业运营的稳定性,得不偿失。

3、性价比合适:

多数企业在选择进销存软件供应商的时候,喜欢挑便宜的软件。这点不难理解,但是只以价格为标准,其实对整个企业是不负责任的做法。价格很重要,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企业在选择进销存软件供应商的时候,买的不仅仅是一套进销存软件,一个信息化管理工具,理是一个企业进一步向前发展的契机。

我们期盼有一天:中国的每一家服装企业都用上服装进销存软件。只有这样,我国的服装行业才得取得更长足的发展。

超易服装进销存软件:
阅读(1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