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6575
  • 博文数量: 34
  • 博客积分: 950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4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13 12: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31)

分类: IT职场

2012-07-31 15:37:44

一、外链数量分布不均匀
现状:由于我是三个站一起做的,一个主站,跟两个资源站。因为主站是先做的,而且是重点推广网站,所以就导致了主站外链账号比较多,所以每次查询外链状况的时候就会发现,后面两个站的外链数量实在是太少了,都没有第一个的一半多,这样做导致的后果就是。后面两个资源站关键词的排名上不去。而且现在我们的基本上不需要做太大的推广了,只需要每天维持一下就行了。所以我们急需要的是将两个资源站的排名坐上去。
改善:①注册多个账号主推资源站。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我们可以每个账号少发点,只要总体数量有了就行了,你要是只有一个账号的话,管理员将你的账号封了,那你不是之前所有的付出全白费了嘛。
②合理的分配没个字账号发布的外链数量以及发布网站,保证每个推广网站的外链增长是一致的,如果是主推的网站可以多一点。还有我们每个网站的关键词排名也是不一样的额,我们要根据不同时期的网站关键词排名具体的安排外链的数量,不能每次都是一层不变的。排名差的话我们需要做一些高质量的锚文本外链,同时增加外链数量。但是数量还是不要太多,不是有句话叫过犹不及嘛。二、外链的广泛度不够。
现状:每天就是固定在几个比较好的资源里发外链,domain指令查出来的外链就那么即个网站,外链实在是太集中了。这样导致了本来很好的外链资源,由于数量的过多集中,严重影响了外链的质量。 而且每天没有去寻找增加新的资源,所以网站的外链资源一直上不去。改善:①针对这一情况,我采取的措施是每天花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寻找新的外链资源,确保每天的资源有更新就行了,而且不要局限于一种形式的外链,尽可能的寻找不同的外链形式。数量我们可以根据具体的质量而定,只要每天坚持寻找,积少成多,一段时间之后你就会发现你的外链医院不仅数量多,而且形式也很多。这样就不会导致网站的外链形式只是单一的论坛或者别的了。②因为我们的外链资源数量还是有的只不过我们发外链的时候经常会忽略那些收录比较慢、权重相对而言不是很高的资源,这样也是不行的。虽然说权重比较高的外链资源给我们网站带来的权重比较高,但是我们在做外链时,在遵循外链质量的同时也需要增加外链的数量跟广泛度,你要是外链资源过于集中的话,再好的一个外链资源站在百度给予你权重的时候也会相对的降低的。所以我们要确保我们可用的外链资源每一个都在使用,并且能产生有用的外链。具体的数量可以根据外链资源网站的具体权重而定,要是权重比较低的话我们可以少发点,确保我们可以广泛度就可以了。权重高的话可以多发点,但是一定要控制数量,不能发的过多,过多的话就导致数量泛滥了。
阅读(3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