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42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93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09 17:1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Delphi

2012-07-13 15:02:09

 汽车工程系现有教职员工66人,其中教授、讲师等中高级职称占70%以上,多位教师具有双师型素质,具有硕、博学历教职工占30%以上。目前在校学生2000多人。
现有汽车实训实验室5个,实训设备380余套,包括美系、德系、日系以及国产主流车型的配套实训设备,其中大多数由我院汽车新技术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生产,可以满足汽车系各专业的实习实训要求。
该系0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武新峰参加“陕西省第二届汽车检测与维修职业技能竞赛”,曾取得学生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2009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张弛、邓晓勋荣获“汽车维修”团体一等奖,并代表陕西省将于2010年6月参加在天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毛伟强、文选杰分获“汽车维修”个人二、三等奖。
牛犁  主任  高级工程师,毕业于长安大学汽车运用工程专业,长期从事汽车教学工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资格鉴定考评员,现任汽车工程系主任。
 古志刚 高级工程师  陕西省职业鉴定委员会委员、“双师型”优秀教师、汽车电子控制专家,多次担任省职业院校及部队车勤岗位技能大赛评委,现任我院汽车系副主任、汽车工程系学科带头人。
 范永庆 高级工程师   清华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毕业,长期从事汽车设计、制造与检测等技术工作,国家质检总局汽车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汽车缺陷产品调查与鉴定专家”。
 杨清涛 高级工程师  毕业于天津汽车运输学院,曾获得陕西省汽车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教练”奖,长期担任大型汽车修理厂厂长职务,现为我院汽车专业实训中心主任。
 
阅读(29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