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37427
  • 博文数量: 511
  • 博客积分: 967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25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7-06 14:1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11)

文章存档

2016年(11)

2015年(61)

2014年(257)

2013年(63)

2012年(119)

分类:

2012-07-06 14:47:21

    前端时间认真学习了Git,后来又学习了quilt。发现如果在开发的时候将这两者结合起来使用的确在开发的时候是可以在开发过程中的代码管理上事半功倍。有这样一个工具,他在你提交补丁和git push 之前帮你整理补丁,形成一个漂亮的提交,他就是。这个工具是一个Python的Git前端。其作者是一个在英国剑桥工作的软件工程师,在这里膜拜一下,这个软件的想法真的不错,实现的也很好。
    起初我还不知道有这个工具,是我的同事在看了中的介绍后告诉我的。但是在中的介绍很少,后来我就去了的官网看教程,边学边用,发现这个工具果真是我想要的那种。他集合了Git和quilt的优点,整理起补丁和提交十分方便。在学习的过程中,我顺手翻译了一下,将其转换成了PDF。在这里分享出来,方便大家学习。

  
    此文档为的中文翻译版本,如果其中有错误,欢迎~~~~

    在学习这个工具前,你最好是熟悉下Git和quilt的基本原理,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以在的使用过程中理解每一步的操作。在学习的同时你也可以加深对Git的(远程)分支的理解。

    但是使用有一个小问题,就是会在你的git仓库中存放历史记录(以Git提交的形式),这样在以后用图形化的git工具(如Giggle)看你的仓库时可能会有些凌乱感。
阅读(68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