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558
  • 博文数量: 11
  • 博客积分: 285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6-30 13:3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Oracle

2012-07-06 16:47:11

 夏季减肥吃什么好呢?向你推荐黄瓜减肥法,在吃到美味的黄瓜减肥餐的同时,又可达到美容减肥的目的。美女们赶快行动,为自己设计一份黄瓜减肥食谱吧!
  一、黄瓜可以减肥吗?
  黄瓜中含有的细纤维素,可以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甘油三酯的含量,促进肠道蠕动,加速废物排泄,改善人体新陈代谢。
  新鲜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还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因此,常吃黄瓜可以减肥和预防冠心病的发生。
  听营养师说吃整个黄瓜的效果没有饮黄瓜汁效果好。
  黄瓜汁做法:把新鲜的黄瓜直接加冷开水在榨汁机中取汁直接饮用。
  黄瓜汁可以在早晨喝一杯,能起到清理肠胃的作用。
  黄瓜不但减肥还可以美容,不愧是美容减肥两不误的好方法。
  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为皮肤、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可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并可防止唇炎、口角炎。青瓜含有的细纤维素,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三酸甘油脂的含量,促进肠道中腐败食物的排泄,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对皮肤、毛发美容有间接的作用。
  新鲜黄瓜中含有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
  故常吃黄瓜便可减肥。用新嫩的青瓜或黄瓜汁外擦皮肤,可以舒展、延缓面部皱纹,治疗面部黑斑,还能清洁和保护皮肤。这种青瓜美容在国外某些国家早已盛行,目前国内也有不***女应用。
  黄瓜被称为“厨房里的美容剂”。黄瓜是十分有效的天然美容品。据专家研究,鲜青瓜中所含的黄瓜酶是一种有很强生物活性的生物酶,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有令人惊异的润肤美容效果。每日用鲜黄瓜汁涂抹皮肤,就可以收到滋润皮肤、减少皱纹的美容效果。
  美容减肥一直都是女性朋友的梦想,也是女性朋友必修的功课。黄瓜美容减肥不但给女性带来美丽的容颜,还让女性拥有傲人的身材,确实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品。
下面推荐你2个青瓜减肥食谱,希望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柠汁黄瓜
  原料:新鲜的黄瓜1条、柠檬1个、酱油,剁椒酱、醋、糖、盐、麻油、蚝油
  制法:
  1、反黄瓜切成这样一小段一小段的。
  2、切一个柠檬,取其中一半挤出柠檬汁,用酱油,剁椒酱,醋,糖,盐,麻油,蚝油搅拌均匀,淋在黄瓜上面就大功告成了。
  TIPS:柠檬富含维生素C,酸酸的柠檬配上香甜的黄瓜,是不少MM们的酷爱饮品。
  粉丝蒜茸蒸黄瓜
  原料:黄瓜、粉丝、红辣椒、姜、蒜、香葱、盐、酱油、绍酒、香油
  制法:
  1、黄瓜去皮切斜段用盐腌渍,粉丝泡发备用;
  2、蒜茸用温油略炸,加入盐、鸡精、绍酒红椒末拌匀
  3、将青瓜段摆入盘中,放入一层粉丝,再放蒜茸汁,
  4、待水开后放入蒸锅蒸2分钟,出锅撒入香葱末,淋美极酱油和少许热油即可。
阅读(37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