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72694
  • 博文数量: 272
  • 博客积分: 3899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47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6-15 14: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2)

文章存档

2012年(272)

分类: Delphi

2012-06-27 17:20:25

总算买到插头转换器了,在另外一家hotel的lobby store里买到的。

这几天快把我折磨疯了,原因就是没法上网。

BlackHat 已经结束了,说说我的感受。

这真是一个非常商业化的大会,同时也是世界上最贵的黑客大会。在会场的注册费是 2095$,而Defcon 只要 120$

参加了 Blackhat 的所有人可以免费参加 Defcon

Blackhat 极度商业化,整个过程都有厂商的展厅.

会场外有卖书的,还有作者签名售书活动。

茶点和早餐、午餐都是厂商赞助的,第一天是cisco赞助,第二天是microsoft

中午吃饭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人有多么的多了,很大的一个厅,踮起脚来望不到头。

不过美国人吃的东西还真是很不习惯,他们所有的蔬菜基本都是生吃,正餐前先吃盘生蔬菜,跟吃草一样。所以我连续吃了两天的草。

会场边上同时也有光盘卖,是所有的录像,一套完整的居然要500$,其实很多录像都在官网能下到,所以,米国的物价真是高啊。

BlackHat 分为 Training 和 Briefing 两部分,Training 是很多系列的培训,比如扫描啊,逆向啊,每一项都非常的贵,几百到数千美元不等。 Briefing 就是演讲部分,前面提到是 2095$ , 如果提前注册的话还会便宜些,提前三个月注册大概是1300多$

培训那么贵,但还是有很多人来参加。这里随处可以见亚洲人,不过来自中国大陆的我怀疑只有我一个,或许还有其他人? 请告之我。我遇见了几个台湾人,是学校派过来的。台湾、韩国、日本的英语普及程度还是要比我们好,所以他们经常派人出来参加这种国际性的大会。我认为阻碍中国人和世界接轨的最大因素还是英语啊,能够畅通无阻的和老外交流才是前提。

我还是不太习惯美国人的发音,感觉美国人的发音太夸张了,连音也很严重,如果说快了我还有点跟不上。而有个印度人做演讲,发音很奇怪,语速也很快,但是吐词特别清晰,我反而能听的很清楚。

而 Defcon 则完全是一派草根文化,嘻哈文化了,风格完全不同。我接下来还会再讲讲 Defcon 
阅读(194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