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72030
  • 博文数量: 272
  • 博客积分: 3899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47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6-15 14: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2)

文章存档

2012年(272)

分类:

2012-06-27 16:54:40

这次去三亚是部门outing,现在的三亚还不冷。

第一晚我们住在亚龙湾的仙人掌酒店,待评五星,也就是还没五星。harry说这是一家墨西哥宾馆?不过无从证实了。




酒店大堂



亚龙湾的海滨浴场




亚龙湾曾经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十大海湾 ------ 之首



我们都下海游了游,不过我不会水,所以只敢踩着滩地玩水。现在的海水还不是冷的不可接受。

感觉这里的沙滩比泰国的芭东要稍微好点,干净些。

而且亚龙湾是私家海滩,所以人也没那么多。

其实亚龙湾单就海滩论并不一定非常出色,但是他背山面海,风景不错,而且这里的好酒店非常多,服务也非常好。


第二天我们启程前往亚龙湾对面的蜈支洲岛。这个小岛是以水清著名的。小岛因为从天上看下来很像海里的动物 蜈支,因此得名。全岛面积为1.4平方公里。

水果然很不错


岛上一派热带风光,还有放养的孔雀。孔雀带了一群小孔雀在路边找东西吃


岛上有处名为 观日岩 ,视野非常开阔,是看日出最好的地方。站在观日岩上,让人忍不住对天长啸几声以舒心中的澎湃。



海天一线,地球是圆的吧!!



岛上唯一可以下水的浴场沙子非常粗,很多碎珊瑚。但是其他几个不能下水的海滩,沙子则非常细,非常舒服。也就是说“又白又嫩”。





水的颜色确实很漂亮。


我们在岛上住一晚后,第二天回到了亚龙湾,这次住在金棕榈酒店,金棕榈是四星的,也还是不错的


前面临海,后面靠湖,无比惬意



最后讲点我的体会,三亚旅游小贴士:
1、亚龙湾离机场大概40分钟的车程
2、亚龙湾里东西很贵,而且有钱没地方买,便利店都没有,要去市内打车要几十块
3、吃海鲜要去市内的春园海鲜广场吃,不过春园贵,但是附近很多吃海鲜的店,味道都还不错。
4、蜈支洲岛上住宿、潜水都很贵,而且每啥必要,一天能玩完。若非看日出,建议别住。
阅读(121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