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72968
  • 博文数量: 272
  • 博客积分: 3899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47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6-15 14: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2)

文章存档

2012年(272)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2-06-27 13:53:53

迟来的第五期啊,悲剧的是appspot又被墙了,所以官方地址:

暂时访问不了,以前几期在官方可以查阅。

镜像地址:

欢迎随意转载,把webzine传播到更多的地方去。

附上webzine 0x05的目录以及开篇介绍:

Ph4nt0m Webzine 0x05

Introduction

By root 

    曾经迷茫,曾经一度想放弃,但最终我们坚持了下来。

    坚持与放弃,这是过去的2010 给我们的回忆。

    前两天,电话面试了一个还在读大三的小朋友,他对安全很感兴趣,可是苦于没有学习 的氛围,甚至在网上都找不到太多学习的资料。

    搜索引擎都太过现实,那些尘封在历史中的网站,都一去不复回了。Xfocus、灰色轨迹、 小榕论坛,还有我们幻影曾经的论坛,这些一度是中国黑客的摇篮,现在都已经不复存在, 在搜索引擎里连一篇帖子都没留下。

    我们做了planet,我们写博客,写微博,在QQ群里交流,但是这些,对于想尽快成长起 来的新人来说,还是远远不够。这是一个青黄不接的时代,对于中国的安全界、黑客圈都是 如此。

    很庆幸我们能坚持下来,昨天luoluo找我要secinn代码更新的时候,我发现居然连当时 是否有SVN都不记得了。已经有太久没有维护这份代码,但庆幸的是我们最终回来了。

     我们也面临着选择,是选择继续这样小众下去,还是放低门槛,真正大众起来,我不知 道,也许在未来会有一个答案。

    很高兴在2010看到有wooyun.org这样的网站出现,为这个青黄不接的时代注入了一股活 力。

    这期有很多paper,是一早就收到了的,结果拖到了现在才发布,感觉很对不起支持我 们的作者们,我们以后会尽量做的更好。 2011,我们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奉献更多的好文章。 

 

-EOF-

 

阅读(189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Privacy Icons

下一篇:最近的推荐阅读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