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72959
  • 博文数量: 272
  • 博客积分: 3899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47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6-15 14: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2)

文章存档

2012年(272)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2-06-27 13:33:20

最近入手了Kindle 3,看电子书确实很爽。



Kindle 3
自带了一个webkit的浏览器,其功能,是非常非常的啊!

只支持httphttps,能浏览图片,支持js,但是,最让人觉得鸡肋的是,居然不支持打开新窗口。

失去的往往才是最宝贵的。平时使用浏览器的时候,从来不注意点击一个链接是否会打开新窗口,现在使用kindle浏览器,才发现,几乎所有的大站都没法看具体内容了! sinaqidian......

所以,为了适应kindle3的浏览器,就必须实现单窗口浏览。

如果kindle浏览器支持扩展,我们倒是可以很方便的实现这个功能,可是这个浏览器太弱智了!所以只好曲线救国。

我以前写过一个网页代理,用来穿墙,这次也就把这个单窗口浏览的功能通过网页代理实现了。

实现原理很简单,把所有a标签的target属性改为 _self 即可。为了轻量级实现,我在所有网页的最后添加了一段javascript

function singleWindow(){
var as=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a");
var i=0;
for(i=0;i if(as[i].target!="_self"){        
as[i].target="_self";
}        
}
}

if (window.navigator.userAgent.indexOf("Kindle")>0){
singleWindow();
}

顺便还把网页代理升级了一个版本,修复了若干bug


现在,终于可以用kindle XX站点看某些带颜色的小说了,哈哈哈。

最后,还是希望kindle浏览器自己能够早点实现一些方便的功能,不然始终是个鸡肋。

阅读(477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