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961
  • 博文数量: 11
  • 博客积分: 625
  • 博客等级: 上士
  • 技术积分: 25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6-13 15:1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2-06-19 10:56:39

《洛克王国》红波的心事
 
半晌半年就要过去了,前一阵子洛克王国孕育战鼓的邪术图鉴被盗事件,网页游戏道具卡终于在小洛克们和菲尔特的奋力下告一段落。迪莫被动要将邪术图鉴送还,而且还计划同两人一路到格里芬创建者背后谢罪认错。
 
小洛克和菲尔特、迪莫约在宠物园遣散,三人在送返魔法图鉴的路上赶上了油嘴滑舌的红波,这天进尺那末好,又即将迎来六一儿童节,他究竟有甚么样的苦衷呢?一路上想着这个标题潜质的小洛克跟着菲尔特与迪莫找到格里芬了债了邪术图鉴,但没想到的是,这本图鉴居然是假的!魔法图鉴小洛克和菲尔特必然会再去找回来离去的,不过那时,小洛克更顾惜的是红波的事情。
 
《洛克王国》红波的心事
去宠物园齐集吧
 
向格里芬臭氧层一打探,原先红波的冈陵常年在外姑娘家,只留下红波和他的通执政者孔一同住。而红波的华诞这就快到了,他停表却不能回来陪他过华诞。小洛克听得眼眶泛红,当下决意纠集伙伴们给红波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因此,众人在邪术课讲堂为红波办了一个华诞派对。各人一红小兵唱生日歌、砸蛋糕、吃蛋糕、合影怀念,玩的高兴极了。有伙伴们在身旁,红波也终于袒露了行风。
 
《洛克王国》红波的心事
伙伴们的合影
 
无非小洛克们知道吗?八卦信息视频而今中国的留守幼儿人数竟有五千八百多万,他们的澳门人都为了家庭糊口而常年在外标语牌,没有门径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就和红波异样,那些留守幼儿也需求有友人们的支持和关爱,小洛克们也要多珍爱一下这些留守幼儿啊!
 
阅读(21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