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99950
  • 博文数量: 119
  • 博客积分: 2493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36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6-03 14: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9)

文章存档

2013年(19)

2012年(100)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3-04-26 17:15:34

Tomcat 7.0的安装配置

Tomcat 7.0 的免安装版的配置(假如将Tomcat 解压到C:\Program Files目录,目录结构为:C:\Program Files\apache-tomcat-7.0.11

1、添加环境变量:在 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

2、新建系统变量,变量名:CATALINA_HOME 变量值:C:\Program Files\apache-tomcat-7.0.11 (Tomcat 解压到的目录)。

3、在系统变量 Path的最后面添加%CATALINA_HOME%\lib;%CATALINA_HOME%\lib\servlet-api.jar;%CATALINA_HOME%\lib\jsp-api.jar 注意它们之间的分号,一定是英文的分号。

4、Tomcat 7.0的管理员的配置,进入C:\Program Files\apache-tomcat-7.0.11(Tomcat目录)下的conf目录,编辑tomcat-users.xml,找到最后的:

在上面这段后面 添加上:




5、进入Tomcat 目录下的bin目录,双击startup.bat 启动Tomcat 在命令行窗口会出来英文提示。

6、浏览器输入: 可以看到Tomcat的欢迎页面就说明配置成功了,点击右上角上manager连接,
            输入上面配置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进入管理页面。

参考地址:http://wjbzclwm.blog.163.com/blog/static/1388005042012370116122/

阅读(218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