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90888
  • 博文数量: 286
  • 博客积分: 1135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2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6-01 10: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86)

文章存档

2012年(286)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08-21 17:59:09

论坛外链对于网站的外链建设是必不可少的,大家都知道考验外链好坏的重要标准之一就是外链的存活时间。但是据专家调查显示不少的论坛外链可谓是秒收,但是过不了几天百度就把它给删除了,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不希望看到的事情。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使得,论坛外链存活的时间更长呢?下面专家就来谈谈自己的一些方法。

方法一、选择高权重人气旺的论坛

选择高权重人气旺的论坛,可以使得我们的帖子快速的收录,并且给予比较高的权重。花同样的时间,同样的精力为什么我们非得选择低权重,人气不旺的论坛呢?并且这样的论坛外链存活的时间较地权重的要长。

方法二、写作高质量的内容

高质量的内容百度一向很重视,那么高质量的页面在搜索引擎中存活的时间就越长,为此我们的外链存活的时间就越长。什么是高质量的内容呢?我们认为是用户关注度高的,原创并且新鲜的内容。

方法三、论坛顶贴

我们知道百度对于一篇文章的评判方法也是按照人们的思维来的,如果一篇文章得到了不少的评论,不少的跟帖,那么说明人们很肯定该片文章,为此搜索引擎也会认为这是一篇不错的文章。那么我们如何做到顶贴呢?方法我们认为有两个,一个是经常性的帮助别人顶贴,那么我们也会得到他们的回帖。另一种方法是,自己注册小号,自己顶自己,这是非常好的方法。

以上内容是由我们资深专家精心打造。我们站内还有更多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知识盘点,请大家时刻关注,更多内容敬请访问网站:

 

阅读(49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