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92265
  • 博文数量: 632
  • 博客积分: 2778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338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5-31 09:09
个人简介

1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32)

文章存档

2014年(36)

2013年(33)

2012年(563)

分类:

2012-12-29 20:16:14

转自  

1.代码编写工具

软件名称:Zend Studio

下载地址:

功能描述:

Zend Studio 是专业开发人员在使用PHP整个开发周期中唯一的集成开发环境 (IDE),它包括了PHP所有必须的开发部件。通过一整套编辑、调试、分析、优化和数据库工具,Zend Studio 加速开发周期,并简化复杂的应用方案。

Zend Studio是Zend Technologies开发的PHP语言集成开发环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IDE)。也支持HTML和js标签,但只对PHP语言提供调试支持。因为是同一个公司的产品,所以提供的Zend Framework方面的支持比其他软件好。Zend Studio5.5系列后,官方推出利用了Eclipse平台,基于PDT的Zend Studio for Eclipse 6.0,之后的版本也都构建于Eclipse。

Zend Studio是屡获大奖的专业 PHP 集成开发环境,具备功能强大的专业编辑工具和调试工具,支持PHP语法加亮显示,支持语法自动填充功能,支持书签功能,支持语法自动缩排和代码复制功能, 内置一个强大的PHP代码调试工具,支持本地和远程两种调试模式,支持多种高级调试功能。

Zend Studio可以在Linux、Windows、Mac OS X上运行。

特点:快速代码开发与配置本地和远程调试器;

2.数据库连通性 & SQL工具 团队合作环境;

3.完全 PHP 4/PHP 5 切换 PHPDocs/PHP文档处理程序支持SFTP, FTP以至SSH的安全连接 100个以上代码摘录;

4.50个以上样品数据库应用程序 与Zend Platform组合。Zend Studio是当今最伟大的PHP集成开发环境

Zend Studio包括了PHP开发所有必须的部件,通过一整套编辑、调试、分析、优化和数据库工具,使用Zend Studio 缩短了开发周期,并简化了复杂的应用方案,无容置疑,其已经是当今世上最强大的PHP集成开发环境。

Zend Studio的强大之处,除了一般编辑器所具有的代码高亮,语法自动缩进,书签功能外,它内置的调试器更是无可挑剔,支持本地和远程(debug server)两种调试模式,支持诸如跟踪变量、单步运行、断点、堆栈信息、函数调用、查看实时输出等多种高级调试功能。另外,最新版(Zend Studio 5.5.1)对中文的支持也是非常稳定的。

 

2.数据库管理工具

软件名称:Navicat for MySQL

下载地址:

功能描述:

Navicat MySQL是一个强大的MySQL数据库服务器管理和开发工具。它可以与任何3.21或以上版本的MySQL一起工作,并支持大部分的MySQL最新功 能,包括触发器、存储过程、函数、事件、视图、管理用户,等等。它不仅对专业开发人员来说是非常尖端的技术,而且对于新手来说也易学易用。其精心设计的图 形用户界面(GUI),Navicat MySQL可以让你用一种安全简便的方式快速并容易地创建,组织,访问和共享信息。

 

3.连接Linux服务器上传代码的工具

软件名称:WinSCP

下载地址:

功能描述:

   WinSCP是一个Windows环境下使用SSH的开源图形化SFTP客户端。同时支持SCP协议。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在本地与远程计 算机间安全的复制文件。 这是一个中文版的介绍。从这里链接出去的大多数文档是英文的。获得与安装WinSCP中文版WinSCP的汉化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可到WinSCP下载页面下载最新版本,选择多语言安装包。在安装前语言选择中文。   

   你也可以选择安装英文版,到WinSCP下载页面下载安装包。然后到翻译页面选择下载简体中文插件,将ZIP包解压缩到WinSCP安装路径。具体情 况请阅读安装指导。此软件还可以结合putty,以方便用户的远程登录。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4.通过终端方式连接Linux服务器

软件名称:PUTTY

下载地址:

功能描述:PuTTY是一个Telnet/SSH/rlogin/纯TCP以及串行阜连线软件。较早的版本仅 支援Windows平台,在最近的版本中 开始支援各类Unix平台,并打算移植至Mac OS X上。除了官方版本外,有许多非官方的团体或个人将PuTTY移植到其他平台上,像是以Symbian为基础的移动电话。PuTTY为一开放源代码软件,主要由Simon Tatham维护,使用MIT licence。随着Linux在服务器端应用的普及,Linux系统管理越来越依赖于远程。在各种远程登录工具中,Putty是   出色的工具之一。   

Putty是一个免费的、Windows 32平台下的telnet、rlogin和ssh客户端,但是功能丝毫不逊色于商业的telnet类工具。   

用它来远程管理Linux十分好用,其主要优点如下:   

◆ 完全免费;   

◆ 在Windows 9x/NT/2000下运行的都非常好;   

◆ 全面支持ssh1和ssh2;   

◆ 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下载后在桌面建个快捷方式即可使用;   

◆ 体积很小,仅472KB(0.62 版本);   

◆ 操作简单,所有的操作都在一个控制面板中实现。

 

5.windows平台下的PHP+MYSQL开发环境

软件名称:WampServer

下载地址:

功能描述:WampServer是Apache Web服务器、PHP解释器以及MySQL数据库的整 合软件包。免去了开发人员将时间花费在繁琐的配置环境过程,从而腾出更多精力去做开发。在windows下将Apache+PHP+Mysql 集成环境,拥有简单的图形和菜单安装和配置环境。PHP扩展、Apache模块,开启/关闭鼠标点点就搞定,再也不用亲自去修改配置文件了,WAMP它 会去做。再也不用到处询问php的安装问题了,wampserver一切都搞定了。这个软件是完全免费的,可以在其官方网站下载到最新的版本。本文中使用 的版本是WampServer 2.0f(发布日期2008年12月16日),其中包括Apache 2.2.11,PHP 5.2.8,MySQL 5.1.30。[1]   目前版本更新到WampServer 2.2E
阅读(118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